纪念《献血法》实施二十二周年 虹口企业献血传递正能量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二十二周年 。 近日 , 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主题献血活动 , 得到区内爱心企业的热烈响应 。 9月28日 , 在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 80余位企业员工在完成登记、体检后走上采血车 , 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
纪念《献血法》实施二十二周年 虹口企业献血传递正能量
文章图片
【纪念《献血法》实施二十二周年 虹口企业献血传递正能量】已是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小汤 , 今天捐献了献血200毫升 。 坐在献血椅上 , 看着自己的血液缓缓流出 , 小汤说除了责任感 , 更多的还是感到自豪和骄傲 。
纪念《献血法》实施二十二周年 虹口企业献血传递正能量
文章图片
在当天参加无偿献血的家化员工队伍中 , 还有不少年轻党员的身影 。 他们表示 , 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 , 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 而且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救助更多的人 , 也是一件非常光荣、有意义的好事 。
纪念《献血法》实施二十二周年 虹口企业献血传递正能量
文章图片
据悉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二十二周年 。 22年间 , 在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努力下 , 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数量逐年递增 。 数据显示 , 仅今年以来 , 本区就募集团体单位捐献全血8232人份 , 街头个人捐献全血2582人份、血小板939个治疗单位 。 不仅保证了本市的临床用血 , 也在全社会形成了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 。
而除了爱心企业 , 9月30日 , 上海市血液中心的采血车也将于下午1时至晚上8时停靠在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广场 , 接受市民无偿献血 。
此外 , 位于四川北路2388号的彩虹献血屋 ,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期间也将正常提供采血服务 。 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在每天9点至19点间前往彩虹献血屋 , 为保障本市临床用血贡献一份力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