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罗永浩真的还钱了,已从失信名单上移除,网友称赞真的有责任感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 , 都会有一句口头禅为: “买个锤子” 。 但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 曾经有一个手机品牌就叫做锤子手机呢?2012年 , 罗永浩就创办了一家电子产品公司 , 叫做锤子科技 , 在2015年 , 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坚果手机 , 并且在同年12月 , 罗永浩更是发布了锤子科技最新一代的锤子手机T2 , 可以说当时的罗永浩是风光无限 。
【罗永浩|罗永浩真的还钱了,已从失信名单上移除,网友称赞真的有责任感】
但是随后不久 , 锤子手机就因为质量问题 , 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抵制 , 并且在随后几年 , 罗永浩的更是一年不如一年 , 最终在2019年 , 罗永浩因为欠债被实施限制消费令 , 从而上了失信名单 。
说起罗永浩的经历 , 可以说是非常具有人格魅力 。 1972年 , 罗永浩出生于吉林省延边 , 曾先后创办过牛博网 , 老罗英语培训学校等等 。 虽然说罗永浩的经历非常的精彩 ,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 罗永浩在当时连高中都没有毕业 。
1989年 , 罗永浩从中学退学 , 开始自己的打拼生涯 , 干过很多的行业 , 但是都没有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 最终在2000年的时候进入新东方开始自己的教学生涯 , 在进入新东方以后 , 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能力 , 以及幽默的教学风格 , 受到了众多学生和老师的喜爱 , 所以哪怕从新东方辞职以后 , 罗永浩还受到了新东方校长的称赞 。
在2006年 , 罗永浩认识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 所以转而进入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互联网的行业 。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 罗永浩同样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 2008年四月 , 牛博网的日pv更是突破了百万 。 但是一年以后 , 牛博网的服务器就被关闭了 。
虽然说罗永浩的牛博网倒闭了 , 但是这些经历让他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 于是他就以自己的经历为主题 , 开始了全国高校巡回研究 , 引起了众多年轻大学生的共鸣 。
2012年 , 一直都在折腾自己的罗永浩 , 又将目光放到了智能手机上面 , 终于在经过自己不懈努力之后 , 罗永浩终于取得了成功 , 在16年的时候 , 举办了锤子科技的首场发布会 , 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 但是最终因为经营不善 , 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因为质量问题 , 最终还是停产 , 并且同时还欠下了6个亿 。
因为自己在当时没有足够的能力偿还这么大一笔钱 , 所以罗永浩最终上了国家的失信名单 。 大家都知道 , 如果一旦上了失信名单 , 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 生意上更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 相信对于一般人来说 , 如果已经欠下了6个亿 , 是个人都会非常的崩溃 , 甚至有些人都会逃往国外 , 拒绝偿还这么大一笔费用 , 当时就连他老婆都在劝他要不逃往国外 。 但是罗永浩并没有这样做 , 而是积极主动的承担了这个责任 。 而且在节目中 , 罗永浩更是笑着说 , 如果一个人欠银行100块 , 那么烦恼的可能是那个人 , 但是如果可以欠银行6个亿 , 那烦恼的则是银行了 。 不得不说 , 罗永浩的人格魅力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
欠债以后的罗永浩 , 可以说是想着法的赚钱 , 如果看过他直播的人都知道 , 在欠债以后 , 罗永浩与抖音签订了合同 , 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 。 在仅仅3个小时里 , 总成交额就达到了1.1亿元 。
经过罗永浩的不懈努力 , 终于在前几天的脱口秀节目中 , 罗永浩表示 , 自己欠下的6个亿的债 , 自己现在已经偿还了4个亿 , 预计剩下的两个亿在一年的时间里还完 。 等自己还清完债务以后 , 就要拍一个纪录片 , 名字叫做《真还传》 。
很多人都觉得在节目里的罗永浩只是在开玩笑 , 但是在节目之后 , 人民法院官方直接发文称 , 罗永浩是真的还钱了 ,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 , 现如今在我国的失信网站上 , 罗永浩的名字已经从上面移除 。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称赞罗永浩:“真的有责任感 。 ”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 , 不知道大家对于罗永浩的做法有什么看法呢?大家被他的人格魅力折服了吗?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 。
推荐阅读
- 浪胃仙|泡泡龙的离世给所有吃播提了醒,浪胃仙顺势决定“转行”,新职业认真的吗?
- 鸡翅家常做法,做法简单 ,汤汁浓郁,美味下饭,真的超赞!
- 火星|毅力号在火星上有了新的发现,古生物真的存在
- 沃柑|“泡药沃柑”引争议 你真的了解沃柑保鲜吗?
- 泡沫尿|较真丨“茶色尿、泡沫尿、少尿证明你的尿酸高”,这是真的吗?
- 教你自己在家做鸡蛋灌饼,原来里面的鸡蛋真的是灌进去的
- 肾病|你真的了解肾病吗?清楚这4个问题,能改善预后!
- 地球|如果参宿四真的爆炸,地球会不会被毁灭?
- 传说|这些动物故事,真的假的?
- 决定用燕麦片搭配一些食材做一款发糕,真的是太暄软了,松软香甜比面包还好吃,燕麦片你们都喜欢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