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中兴屏下摄像头露馅,700个评价也敢叫售罄?

中兴|中兴屏下摄像头露馅,700个评价也敢叫售罄?

文章图片

中兴|中兴屏下摄像头露馅,700个评价也敢叫售罄?

文章图片

中兴|中兴屏下摄像头露馅,700个评价也敢叫售罄?

说实话中兴能够率先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挺让人奇怪的 , 毕竟中兴在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名不见经传了 , 这个时候是要出来证明一下自己吗?还是说这个时候要秀一波存在感 , 蹭个流量?

确实啊今年下半年屏下摄像头的热度是非常高的 , 中兴也顺利和小米捆绑营销了一波 , 热度确实上来了 , 但是好像后续真机上手之后这个差距就大了 , 就还跟小米的人互怼 , 说这也是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这个“纱窗”效果是不是露馅了啊亲!

你说效果差有“纱窗”也就算了 , 毕竟现在是尝鲜这个技术 , 但是也学习别人玩饥饿营销就很恶心了 , 连拧螺丝都在模仿小米 , 说实话这有什么意思啊 , 不是我说你中兴手机有几个知名度啊 , 现在还能让你售罄?

去了某东一看评价700多条 , 你这也算是售罄了?我看你这是压根就没有大批量备货吧 , 在这扯什么犊子呢?今年一年能不能卖到一万台啊?如果这也是量产我觉得谁都可以了!
【中兴|中兴屏下摄像头露馅,700个评价也敢叫售罄?】
我之前早就说过了 , 手机厂商发什么售罄海报 , 但是又不发具体数量的 , 十有八九都是假的 , 那就是故意不放货造成售罄的假象 , 而这种饥饿营销的下最大的收益就是流量了 , 即便是你骂它都是赚的?

不过这对于中兴来说已经算是苟延残喘了 , 卖不了几台光有流量也不行 , 小米每天骂的人很多 , 但是骂完该买的还是买 , 而中兴可能大部分人都是看个热闹 , 至于能有几个人买 , 那我估计也符合故意售罄的路子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