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Zoom直言:国服的操作比韩服好!但我是为了比赛,不是来打架的
今年因为S10世界赛在国内举办的原因 , 所以很多海外战队都在峡谷之巅征战 , 当然有的人完美适应峡谷之巅 , 疯狂上分 , 也有人在峡谷之巅惨遭多次制裁 , 叫苦不迭 。 DWG的中单showmaker就是在国服连跪之后 , 再次重新打韩服 , 另外还有JDG的队员之前也是一直在打韩服 。 就在最近 , JDG上单zoom在直播的时候 , 提到了国服和韩服的差距 。
本文插图
【职业选手|Zoom直言:国服的操作比韩服好!但我是为了比赛,不是来打架的】
zoom直播原话大意如下:我没说过国服菜啊 , 别加戏 , 国服都挺厉害的 , 操作都挺好的 , 只是国服的玩法和比赛不一样 , 国服的节奏和比赛的节奏差太多了 , 韩服的节奏跟比赛的节奏相对来说接近一些 , 国服的操作肯定是比韩服好 , 这是绝对的 , 但是我是为了比赛 , 为了训练效果 , 不是来打架的 。
本文插图
其实这段话说的没啥问题 , 之前Perkz直播的时候也说了国服很能练出一个选手的操作 , 因为有很多绝活哥 , 所以和他们对线的时候对自己的操作要求特别高 , 但是韩服更适合职业选手 , 因为韩服很多人都是为了成为职业选手来打游戏的 , 和比赛的节奏更接近一些 。 包括957也说过:国服绝活哥太多了 , 几乎高分都是绝活哥 , 但这些绝活哥的英雄大部分都是比赛拿不出来的 , 对比赛中的特定英雄对线也没提升 。 所以大家对于国服和韩服都有不同的观点 , 但是大体上还是一致的 , 就是韩服更加适合职业选手一些 。
本文插图
今年S10备战期间 , 其实没有什么演员、喷子这一类的负面新闻爆出 , 可见官方对于峡谷之巅的管控还是很有效的 , 只不过绝活哥们确实太多了 , 拿到绝活英雄和拿不到绝活英雄的表现又太过于极端 , 这对于一场Rank的胜负来说影响太大了 。 而对于职业选手来说 , 一切都是比赛成绩说话 , 打rank秀操作有什么意义呢?
本文插图
那么 , 对于这波zoom对于国服和韩服的评价 ,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赞同他的观点吗?
推荐阅读
- 浪胃仙|泡泡龙的离世给所有吃播提了醒,浪胃仙顺势决定“转行”,新职业认真的吗?
- 精神卫生科|杭州15岁少年三更半夜练电竞,要休学当职业选手!医生把他从梦想拉回现实
- 师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 T1仅effort成为自由人,其他选手全部留队!泰上皇和ICU还不走?
- 学年度|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考试|国家职业资格 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程序员职业晋升规划,按照这规划,我年薪达到40万
- 互联新爆料|角逐影像旗舰王者之位,这两位超大杯选手都是认真的!
- 电竞智多星|T1仅effort成为自由人,其他选手全部留队!泰上皇和ICU还不走?
- 电竞|王者荣耀职业选手,连ID都要抄LOL?不尴尬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