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海门当升三期1万吨产能变更至常州当升后,其建设所用的全部资...

投资者提问:
请问海门当升三期1万吨产能变更至常州当升后 , 其建设所用的全部资金是来自于前期非公开增发融资还是来自于常州当升的自有资金?如果建设没有使用前期募资 , 那这部分非公开募资资金之后用于什么用途了?
董秘回答(当升科技SZ300073):
您好!江苏当升三期工程变更至常州当升的1万吨产能属于募投项目 , 建设资金为前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 。 谢谢!祝您周末愉快!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投资者提问:请问海门当升三期1万吨产能变更至常州当升后,其建设所用的全部资...】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请问海门当升三期1万吨产能变更至常州当升后,其建设所用的全部资...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