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放水果被罚,车主大喊冤枉!交警:除非证明这一点

面包车因为可以载人还可以装货 , 很多大车进不去的地方 , 面包车都能开进去 , 所以一直都深受用户的喜爱 。
特别是五菱面包车 , 在国内一直都是“神车",装货拉人无所不能 , 动力足质量还稳定 , 有网友戏称“你永远不知道一辆五菱面包车能下来多少人” , 不管城市农村 , 到处可见五菱面包车的身影 , 可见五菱面包车的辉煌 。
后备箱放水果被罚,车主大喊冤枉!交警:除非证明这一点
文章图片
但是随着国产车的崛起 , 买国产面包车的人越来越多 , 特别是宝骏310 , 不但能装货拉人 , 关键还有着家轿的外观 , 不会总被人说开的是面包车 , 很掉价 , 比五菱宏光开出去有面子多了 , 兼顾了家用和商用 , 所以一些做小生意的人都买了宝骏310 。
但是有一宝骏310车主在后背箱放了几箱水果 , 在路边卸水果的时候被交警罚款200元扣3分 , 车主表示很不理解 , 后备箱不能放东西 , 那还要后备箱何用?
后备箱放水果被罚,车主大喊冤枉!交警:除非证明这一点
文章图片
对此 , 交警是这么解释的 , 面包车可以装货 , 但是不能同时装人 , 你这是客货混装 。
【后备箱放水果被罚,车主大喊冤枉!交警:除非证明这一点】还有就是你这面包车严重超载了 , 之所以会查你这车主要是因为我们刚才看到你爬坡很吃力 , 一看就知道你肯定超载了 , 才跟了过来 。
如果你以后还这么做 , 还得挨罚 。
原来 , 这位宝骏310车主 , 在去进货的路上顺便捎带了2个老乡到城里转转 , 因为现在是夏季 , 水果卖的好 , 自己就多进了一些 , 除了2个老乡的座位 , 其他地方都塞得满满的 , 自己开的时候明显比平时吃力了不少 。
对此 , 有网友说了 , 车主说的没错 , 后备箱不放东西要后备箱何用?也有网友说了 , 交警做得没错 , 制定这些规则其实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 , 而且人货混装确实很危险 , 一旦发生追尾事故 , 那后果就不是堪设想#310收藏
对此 , 交警是这么解释的 , 面包车可以装货 , 但是不能同时装人 , 你这是客货混装 。
还有就是你这面包车严重超载了 , 之所以会查你这车主要是因为我们刚才看到你爬坡很吃力 , 一看就知道你肯定超载了 , 才跟了过来 。
如果你以后还这么做 , 还得挨罚 。
原来 , 这位宝骏310车主 , 在去进货的路上顺便捎带了2个老乡到城里转转 , 因为现在是夏季 , 水果卖的好 , 自己就多进了一些 , 除了2个老乡的座位 , 其他地方都塞得满满的 , 自己开的时候明显比平时吃力了不少 。
对此 , 有网友说了 , 车主说的没错 , 后备箱不放东西要后备箱何用?也有网友说了 , 交警做得没错 , 制定这些规则其实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 , 而且人货混装确实很危险 , 一旦发生追尾事故 , 那后果就不是堪设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