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超车?两款国产电动车将在9月和10月打败Model3?

自从上海超级工厂第一台Model3整车下线的那一刻起 , 特斯拉就成为了所有中国新能源车企的头号目标和“敌人” 。 数不清的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曾扬言要“超越特斯拉” , 可始终未能如愿 。 而事情到了这两个月 , 又有些不一样了——有两款电动车扬言:9月和10月要打败特斯拉 。 这两款车是何方神圣呢?
宏光MINIEV
结语:
从比亚迪汉和宏光MINI这两款走不同的路的电动车来看 , 既有自主品牌在高端市场与外资/合资品牌正面对决 , 又有自主品牌避开外资/合资品牌的锋芒 , 尽早实现新能源车的规模化发展 。 其实这些都是正确的做法 , 在相互促进互相竞争下 , 自主品牌将有效激发我国新能源市场的活力 , 朝着更高的目标演进 。 各位看官 , 你看好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未来的市场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