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阳光|人生这杯酒,七分清醒三分醉!

生命只有一次 , 人生没有重来 。 一辈子太短 , 过一天就少一天 , 懂得珍惜 , 学会感恩 , 和自己最亲最爱的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走完这一生 。
满也好 , 少也好 , 争个什么!
浓也好 , 淡也好 , 自有味道 。
【指尖的阳光|人生这杯酒,七分清醒三分醉!】急也好 , 缓也好 , 那又如何?
暖也好 , 冷也好 , 相视一笑 。
因为在乎 , 所以痛苦 。
因为怀疑 , 所以伤害;
因为看轻 , 所以快乐;
因为看淡 , 所以幸福 。
因为付出 , 所以收获 。
很多人事 , 我们都做不了主 。
“心”字三个点 , 没有一个点不在往外蹦 。
你越想抓牢的 , 往往是离开你最快的 。
一切随缘 , 缘深多聚聚 , 缘浅随它去 。
人生 , 看轻看淡多少 , 痛苦就离开你多少 。
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 , 希望自己心明如镜 。
做粥要放三分米 , 七分水 。
处事要三分为己 , 七分为人 。
对朋友要三分认真 , 七分宽容 。
对家庭要三分爱 , 七分责任 。
看文章 , 三分在看 , 七分在品 。
喝酒要到三分醉 , 七分醒 。
三分…七分… , 不过是人生的掂量 。
沏的是茶 , 尝的却是生活;
斟的是酒 , 品的却是艰辛 。
没有彩排 , 没有重来 ,
多珍惜眼前的、你现在拥有的 ,
做自己想做的!
不忘初心 , 方得始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