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员集会上高呼“疫情结束了”

据《印度快报》日报9月11日报道 , 当地时间周三 , 来自西孟加拉邦的印度人民党领导人迪利普·高希声称 , 印度的新冠疫情已经结束 , 西孟加拉邦的首席部长马马塔·班纳吉强行实施封锁 , 其实是为了阻止印度人民党在明年的议会选举前举行公开会议 。
报道称 , 在胡格利举行的一场人满为患的集会上 , 这位印度人民党领导人说:“新冠病毒已经离开 。 马马塔·班纳吉只是在作秀 , 他实施封锁政策 , 是为了确保印度人民党不会举行任何集会 。 没有人能阻止我们 。 ”
据报道 , 在高希发表上述言论的当天 , 西孟加拉邦新增3000多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 另有数十人因新冠病毒死亡 。
印度官员集会上高呼“疫情结束了”
文章图片
【印度官员集会上高呼“疫情结束了”】▲资料图片:7月31日 , 在印度海得拉巴 , 人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 (新华社发)
微信编辑|董磊
微信审核|丁扬
致无可替代的你:
在看是了解点赞是态度分享是美德
独一无二的参考君
印度【来源:参考消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向原创致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