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我们公司增发方案被股东大会通过这么久了,为何没被证监...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我们公司增发方案被股东大会通过这么久了,为何没被证监...】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 , 我们公司增发方案被股东大会通过这么久了 , 为何没被证监会受理?莫非公司放弃增发了?
董秘回答(富邦股份SZ300387):
尊敬的投资者 , 您好!公司按照有关要求在推进本次再融资项目 , 感谢您的关注 。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我们公司增发方案被股东大会通过这么久了,为何没被证监...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