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商丘市一高老校区是否搬迁?官方回复来了!

【商丘市|商丘市一高老校区是否搬迁?官方回复来了!】8月23日 , 有网友对商丘市一高老校区是否搬迁?搬迁之后是不是改成小学和初中等问题进行提问 。
小编9月9日从商丘(商丘新闻网)市教体局了解到 , 商丘市一高拥有三个校区 。
其中 , 长江路校区已按照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36号)要求 , 整体借给市四高 。
归德路校区(老校区)设有高三、高二年级  , 有2栋教学楼 , 高三年级在南教学楼 , 共44个教学班 , 学生2702名;高二年级在北教学楼 , 共44班 , 学生2625名 。

示范区新校区设有高一年级 , 共有42个教学班 , 在校生2200人 。 目前 , 示范区新校区未正式投入使用 , 场地教学辅助设施等还未建设完毕 , 加之高一年级入驻新校区后 , 新校区已满负荷 , 高二、高三年级无法入驻新校区 , 因此老校区暂无搬迁计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