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CF手游:退役玩家感言,别人都在玩王者荣耀,只有他自己在玩CFM


说一下吧 , 这是个退役贴 。 你会说 , 这有什么好看的 , 来来往往这么多人卖情怀退役 , 没见的几个月又在沙漠灰中路架枪 , 或者拿着刚到手的王者之翼在新年广场怒怼穿箱 。 我吧 , 中途没退过场 , 一直一直到现在 。 我选择今天退役 , 没有脑子发热 , 也没有什么深思熟虑 。 是不是对这个游戏失望了啊?没有 , 我依旧热爱它 。 我喜欢开局去A大抢点 , 我喜欢去A小扔闪扔高爆强行突破 , 偶尔也喜欢在广场拿狙穿中桥 , 在潜艇图开局全部人压A包 , 快速下包 , 然后就成了潜伏者变保卫者打 。 在运输船强力火力输出压家打 , 看小白哪里反反复复跳高箱 , 怒吼0/7的不要送不要送 。

王者荣耀|CF手游:退役玩家感言,别人都在玩王者荣耀,只有他自己在玩CFM
本文插图

你知道五个人开黑的倍爽快感嘛 , 我还记得以前高中同班的开黑五人组 。 那种默契你知道吗 , 五个等级全是七八十级的穷逼 , 去和五个满级大金花的元帅打 , 五个人的V还没有对面一个人的V多 , 开车嘛肯定是会车撞车的 。
开局页面 , 五个赛斯对上五个审判者 。 哈哈大笑掩饰 。 叫嚣着 , 打的就是它 , 因为我们当时非常鄙视一个叫元帅府的战队 , 满级没什么了不起 , 哈哈哈哈 , 狗头保命 , 元帅府的人不要来喷我 。 当时元帅府确实很菜 , 除了等级 , 自我认为枪法还是大多不如我的 。 5/0横扫了对面元帅车 。 这还是我的第一次上枪神的晋级赛 , 我记得当时火线出bug了 , 五把晋级赛 , 愣是打了七把 。 五黑时代是我在这个游戏中最开心的时候 , 在高三学习紧张的时候 , 也会开开黑 , 解解压 。 五个人的默契胜利 。

王者荣耀|CF手游:退役玩家感言,别人都在玩王者荣耀,只有他自己在玩CFM
本文插图

转眼就上了大学 , 五黑团队就散了 , 仍然在线的也就我一个人了 。 中途也有几波小团队 , 但是很快消失在时间中 。 在大学 , 周围人好像都在津津乐道地谈论王者荣耀 , 联盟 。 我一人置身人潮 。 或多或少地坚持坚持完成一下任务 , 或者小团队兴趣来了开开黑 。 再后来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
我来说说对这个游戏的感受吧 , 我是一个v3等级玩家 。 我玩了这么久才v3 , 你问我怎么克制自己充钱?我觉得我并没有特意去克制自己 , 而是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没必要 。 当我在这个游戏里满足了基本的道具后 , 就没兴趣去追求其他了 。 在游戏中 , 它就是一个道具 , 在现实中它什么都不是 。 那些什么v9玩家我一点都不羡慕 , 这并不能带来什么自豪感 。

王者荣耀|CF手游:退役玩家感言,别人都在玩王者荣耀,只有他自己在玩CFM
本文插图

说这么多是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地在游戏中消费 , 你要明白玩游戏的真正乐趣 , 并不是花钱带给你的 , 而是凭实力去取到胜利 , 才会更有满足感 。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王者荣耀#退役#开黑收藏
转眼就上了大学 , 五黑团队就散了 , 仍然在线的也就我一个人了 。 中途也有几波小团队 , 但是很快消失在时间中 。 在大学 , 周围人好像都在津津乐道地谈论王者荣耀 , 联盟 。 我一人置身人潮 。 或多或少地坚持坚持完成一下任务 , 或者小团队兴趣来了开开黑 。 再后来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
【王者荣耀|CF手游:退役玩家感言,别人都在玩王者荣耀,只有他自己在玩CFM】我来说说对这个游戏的感受吧 , 我是一个v3等级玩家 。 我玩了这么久才v3 , 你问我怎么克制自己充钱?我觉得我并没有特意去克制自己 , 而是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没必要 。 当我在这个游戏里满足了基本的道具后 , 就没兴趣去追求其他了 。 在游戏中 , 它就是一个道具 , 在现实中它什么都不是 。 那些什么v9玩家我一点都不羡慕 , 这并不能带来什么自豪感 。
说这么多是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地在游戏中消费 , 你要明白玩游戏的真正乐趣 , 并不是花钱带给你的 , 而是凭实力去取到胜利 , 才会更有满足感 。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