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V5发博明示3名选手离队,仅仅半年,小东北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不知道各位观众还记不记得夏季赛一直在说的SN租借合同的事 , V5的三名队员上单Biubiu , 打野Weiwei , 下路Samd的合同都是在SN手中 , V5和SN签的只是租借合同 , 这个赛季打完了是要把人还回去的 。 这个消息前段时间讨论的挺多 , V5的辅助ppgod在直播中也多次提到过 , 但是因为V5提前被淘汰 , 这段时间又没有他们的比赛 , 所以租借合同的事也逐渐没多少人关注了 。
本文插图
而昨天下午的一件事可以说是间接宣布这三名选手被V5还回去了 。 昨天下午V5官宣了他们主场落地深圳的消息 , 并且邀请了LOL分部的几名选手上台合影 , 从上台的五名选手和后面的合照可以发现 , 并没有biubiu , weiwei和samd的身影 , 取而代之的是夏季赛和samd轮换的Y4 , 被下放到二队的clx和替补了一整个赛季的xinyi , 所以大家才确定v5没有留下那三个人 。
本文插图
这张图片放出来的时候 , 很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想笑 , 因为V5的老板何猷君在发布这个消息的时候 , 还在和王嘉尔侃侃而谈 , 我们春季赛有多困难 , 0-16创造了一个笑话出来 , 然后和王嘉尔讲自己当时有多困难 , 后来历经千难万险 , 突破了LPL融资记录等等 , 一直在感慨自己有多不容易 ,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V5要好起来了 , 起飞了一样 , 结果说了半天原来这三个人一个都没留下来 。
本文插图
在笑过之后 , 大家也开始考虑V5明年到底要怎么办 , 这三名选手中samd其实还好 , 赛季末的时候表现很一般 , 不然也不会和Y4轮换 。 上野两人的离开影响就有些大了 , 首先是biubiu走了以后V5现在已经没有上单了 , 除非说是让小东北去打 , 然后让clx来打中单 。 Weiwei走了之后V5还剩下xiaohan和xinyi , xiaohan春季赛上过几场 , 挺下饭的 , xinyi直接就已经一年多没打比赛了 , 两个打野都是没法用 。
本文插图
现在V5唯一的希望就是转会期的时候再抽两个ssr出来 , 可ssr如果真的这么好出的话就不叫ssr了 , 更何况v5这赛季还已经抽出来过一回 , 总不能因为是赌王儿子的俱乐部 , 就让你运气就要比别人好吧?所以大胆的预测一下 , 明年的v5成绩可能会非常一般 , 只是可怜小东北了 , 好日子还没过上几天 , 就又要开始煎熬 , 这么打下去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成绩 , 实在是惨 。
【LOL|V5发博明示3名选手离队,仅仅半年,小东北的好日子就到头了】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 各位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 欢迎留言讨论 。
推荐阅读
- 数学|【2021年阿贝尔奖获得者】LászlóLovász 传记
- lolita|这就是中国风和Lolita的结合吗?好仙啊
- LPL解说记得5年首次破例,罕见发博拉票引泪目,4字袒露心声
- LOL活动君|2020年终与2021至臻计划
- LOL手游|LOL手游迎来更新,42位英雄降临,Theshy的卢仙儿终于来了
- 电竞|王者荣耀职业选手,连ID都要抄LOL?不尴尬吗?
- LOL设计师10.25版本预告:坦克削弱,暴击AD与软辅加强
- |LOL手游:多个LPL选手宣布建队比赛,第一劫玩家成为香饽饽
- 大司马|大司马重演WE掉线门:重连九次取胜!LOL玩家封号十年
- 德云色:LOL新版本给巅峰EDG就夺冠了,而对于IG或将是大削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