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高考失利者讲述:初中,高中孩子成绩差,应该如何挽救?

各位好 , 今天笔者将根据自身经历告诉大家 , 差生怎么挽救 。
咱们开门见山 , 我曾经是一名高考失利者 , 但我有通过自己努力改变自己的成绩 , 并且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
很多孩子 , 在初中因为青春期的影响 , 不想学习 , 只想玩电子产品 , 十分令大人头疼 , 成绩一直很差 , 可是到了高中 , 有些孩子会想要改变自己 , 却找不到方法 。
学习 , 在于积累 , 有些人初中玩乐 , 高中想学 , 这基本是天方夜谭 。 在初中成绩差 , 必须紧抓数学 , 英语 , 这两门只要好 。 高中随便怎么认真 , 也能考出不错的成绩 , 为什么?因为对于文科生来说 , 语文不是难题 , 文综基础要求低 , 相对来说只要补齐数学 , 英语 , 成绩就会稳步提升 。 不要过多的把精力花在语文和文综上 , 这两门学科主要看的是方法 , 数学 , 英语是既要时间也要方法 , 对于时间不多的同学来说 , 数学 , 英语提升刻不容缓 。
数学:假如基础差 , 请立即把初中数学书全部翻看 , 再勤加练习 , 否则高中数学犹如坐飞机一般 。 只要初中基础没问题了 , 那你高中数学多花时间 , 就是傻瓜也能考上及格 。
英语:建议实在没时间的同学 , 或者想偷懒的同学 , 把初高中单词背的滚瓜烂熟 , 那你连做带蒙也能考上及格 。 原本单词过关后可以马上重头学习英语语法 。
【文科高考失利者讲述:初中,高中孩子成绩差,应该如何挽救?】等你完成这些之后 , 你的成绩会有质的提高 , 这样你就会有基础 , 再后来想要达到什么高度 , 全凭自己努力 , 办法就是这个办法 , 道理就是这个道理 , 如果到了高中还不着急 , 那么别想着自己还有什么进步 。 希望看到这的同学 , 别怪我用词激烈 , 我是不想再看到悲剧发生 , 差生一样是人 , 不比别人笨 , 加油 , 办法看再多 , 也要努力实践 。 假如你在高中学习时 , 没有感觉累 , 经常胡思乱想 , 那你就要警惕 , 是否是在假读书 。 同学们 , 现在赶紧放下手机 , 投入到学习中去 , 未来的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