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大桥一货车失控坠海,车已打捞上岸,司机仍下落不明…
【珠海大桥一货车失控坠海,车已打捞上岸,司机仍下落不明…】_本文原始标题:珠海大桥一货车失控坠海 , 车已打捞上岸 , 司机仍下落不明…

文章图片
9月5日早上6时27分许 , 珠海市珠海大桥东往西方向一辆轻型货车坠桥落海 。 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
最新情况今天早上11点前后 , 采访人员到达事发的珠海大桥 。 桥面风力正常 , 桥下水流流速较快 , 车辆落水的位置已完成了修复 。
据昨天参与救援的珠海市海豹救援队方面表示 , 昨晚7点前后 , 他们在事发位置下方的桥墩位置发现了落水货车 , 在经过多次搜寻都没能发现落水司机后 , 最后于晚上9点前后将车吊起 。

文章图片
落水司机家属表示 , 司机的手机仍能打通 , 但人就依然渺无音信 。

文章图片
据珠海交警初步调查 , 坠桥车辆为珠海号牌小型货车 , 该车在珠海大桥上东往西方向行驶至桥中路段时 , 失控撞毁大桥护栏后坠海 。 据了解 , 出事车辆上只有23岁男司机谢某一人 , 当时有雨 。
海豹救援队方面表示 , 昨天发现车辆时 , 车窗玻璃已经不在 , 主驾驶位安全带处未扣住状态 。

文章图片
目前 , 搜救及事故原因调查等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 更多情况仍待相关部门的后续通报 。
◆转自:GRT今日一线
◆本号声明:如有侵权 , 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推荐阅读
- 1碗面粉,不加水,锅里蒸一蒸,做香甜可口的发糕,比蛋糕还香
- 教你自制岩烧乳酪
- 春天湿气重,多喝这碗糖水,祛湿清热又甘甜,我隔两天喝一次
- 从小就馋此口,比肉香多了,几块钱做一大盘,咋吃都不腻
- 别再买坚果零食吃了,自己在家就能做,酥脆香甜,没有一点苦涩味!
- 剩米饭别再炒了,试试这样做,比蛋炒饭好吃一百倍
- 一碗糯米,半个南瓜,香甜软糯,好吃不上火,比南瓜饼香,太好吃
- 南瓜新吃法,不放面粉,柔软香甜,咬一口满嘴香,隔三差五做一次
- 3月必吃的6种「春菜」,降压减脂又刮油,错过又要等一年
- 春分,快手艾草青团的用料,没有一点难度,软糯可口,超简单又好吃的艾草青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