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ig无缘s10,the shy发博道歉,看到图中的韩文后,令人心酸
_本文原题:ig无缘s10 , the shy发博道歉 , 看到图中的韩文后 , 令人心酸
LOL在8月30日正式打完了最后一场的冒泡赛 , 至此LPL赛区四支种子队伍都已经出来了 , 这些队伍将代表LPL出征S10世界赛 , 分别为SN、TES、JDG以及LGD , 至此御三家全部无缘S10 , 更令人可惜的是今晚的IG也没能进入到S10 。
IG作为S8的世界赛冠军 , 更是LPL赛区第一个S赛总冠军 , 承载着很多人的期待 , 不过随着队伍成员的变动 , 如今的IG少了JKL也是实力下降比较多 , 没有之前的那种默契配合 , The Shy以及Rookie的实力都在下降 , 宁王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 , 这样的IG比起S8确实差太远了 , 因此也招来了不少黑粉的谩骂 。
不过 , IG在输掉了S10比赛之后 , The Shy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发微博道歉了 , 这条微博的内容为“今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年 , 我会以更好的状态回来的 , 谢谢大家一直给我加油。 ”可以看到The Shy也是相当愧疚 , 粉丝们也纷纷希望The Shy能够恢复到巅峰的实力 。
看到这条微博之后 , 很多人也是纷纷心疼The Shy , 而且图中的韩文很多人没看懂 , 其实里面的韩文翻译过来就是上面文中的意思 , 发这条消息的备注是“小禄” , 也就是The Shy发给他妈妈的消息 , 这条微博则是他妈妈帮忙发的 , 看到这也是十分令人心酸了 。
本文插图
当然了 , 今天的The Shy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 第一场的表现比较拉胯 , 不过后续第三把的吸血鬼可以说是再现当年的辉煌 , 令粉丝们见识到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 如果他的发挥能在稳定一点的话 , 也许今晚的命运也将改写了 。
本文插图
IG输掉这场比赛 , 其实跟每个选手的状态都脱不了关系 , 宁王的差劲表现 , 甚至在第二场52分钟只打出了5723点伤害 , 而Rookie也是经常被开团猝死 , 射手Puff也是比较拉胯 , 只能希望IG能在后续调整好心态 , 认真备战S11了 。
那么 , 你们对于IG的表现怎么看呢?你们认为谁才是这次输掉比赛最大的锅呢?
【iG战队|ig无缘s10,the shy发博道歉,看到图中的韩文后,令人心酸】*转载请标明来源*
推荐阅读
- 急性心肌梗死|心肌梗死如何预防?做好这件事,或许就与它“无缘”
- 诺贝尔奖|上世纪中国人工合成牛胰岛素为何无缘诺贝尔奖??
- 甲状腺结节|查出甲状腺结节,就和海鲜无缘了吗?医生:真正要忌口是2种食物
- 王者荣耀秋季赛|DYG锁定常规赛第一,WE和TES无缘季后赛,Hero胜者组得看AG!
- 雷蛇强势助力NEST电竞大赛,LPL顶级战队再掀新浪潮
- 张大仙年薪8位数都养不起战队?XYG冲击kpl距离还太远,生活条件羡慕
- 王者荣耀|张大仙年薪8位数都养不起战队?XYG冲击kpl距离还太远,生活条件羡慕
- 有钱存不住的4大生肖,花钱大手大脚,注定与财富无缘!
- 总决赛揭幕战爆大冷!日乒世界冠军1-4首轮出局,无缘对阵孙颖莎
- 华为无缘榜单、小米占四席!手机销量榜:它是安卓不可磨灭的事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