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斯|LPL:Theshy深夜高强度杰斯,这冒泡赛是想一路走到黑?


_本文原题:LPL:Theshy深夜高强度杰斯 , 这冒泡赛是想一路走到黑?
最近季后赛可以说是让网友们最关心的事了 , 在季军赛打完后现在SN已经迈进世界赛了 , 虽然还有冠军赛没打 , 但现在玩家们关注的不是谁冠军了而冒泡赛!想想看看有IG、FPX以及LGD的冒泡赛里谁能脱颖而出 , 毕竟两届世界冠军冒泡赛还是很有看头的 。 而近日IG的TheShy在打rank网友们看过记录后 , 表示很担心TheShy在冒泡赛上状态 , 很有可能一路走到黑!
杰斯|LPL:Theshy深夜高强度杰斯,这冒泡赛是想一路走到黑?
本文插图

如下图就是TheShy晚上的rank记录 , 玩了6场杰斯3胜3负的战况 , 并且战绩后很差 , 几乎就没啥战绩是正的!这就让网友们很头疼了 , 觉得TheShy是想一路做到黑啊 ,这么疯狂玩杰斯!虽然以前TheShy的杰斯的确很强 , 但从S10赛季开始就表现不佳 , 真的不如以前了很容易被针对杰斯就失去原有的优势了!TheShy这么努力的玩杰斯肯定是想拿上冒泡赛的 , 但这不是摆明了给对手机会嘛 。
杰斯|LPL:Theshy深夜高强度杰斯,这冒泡赛是想一路走到黑?
本文插图

但也有网友分析并不是杰斯的错 , 是TheShy菜了这个赛季的杰斯大炮都打不到人 。 并且练杰斯也没有错 , 并且杰斯这个英雄还是很强的也是上ban位的 , 并且练练也好总比天天打大乱斗要好!网友们也拿出了左手的最近晚上玩杰斯的战绩 , 一看全部都是正战绩全部都是赢 , 这样和TheShy一比就能看出了 。 不过小皮倒觉得TheShy在苦练杰斯是好事 , 也不像网友们所说的那样的一路走到黑!大家都知道杰斯可是IG最拿手的英雄了 , rookie和Theshy都玩的很强 。 虽然不知道这个赛季TheShy玩杰斯为什么打不出效果 , 但总比天天玩奥巴马 , 喜欢长手打短手要好吧!
杰斯|LPL:Theshy深夜高强度杰斯,这冒泡赛是想一路走到黑?
本文插图

【杰斯|LPL:Theshy深夜高强度杰斯,这冒泡赛是想一路走到黑?】大家觉得这次TheShy会在冒泡赛上拿杰斯吗?或者说这次IG能不能进世界赛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 说说自己想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