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官方发文大削英雄,TheShy怕要哭了,英雄联盟难道只为比赛服务?


前言:英雄联盟已经十年了 , 国服也已经九年了 , 毋庸置疑的是 , 英雄联盟给了电竞界一记猛击 。 想想当年整个网吧都是英雄联盟的场景 , 真是不得不对这个游戏的魅力感到叹服 。 然而 , 随着联盟一次一次的改版 , 一次一次的更新 , 玩家也有一定的流逝 , 比赛场上也逐渐成了固定的阵容 , 每年比赛都是那么几个英雄来回地打 。
最近官方也发文称 , 要对一定范围内的英雄进行削弱 , 这可把玩家急哭了 , 难道官方都不考虑考虑玩家的感受吗?
电竞|官方发文大削英雄,TheShy怕要哭了,英雄联盟难道只为比赛服务?
本文插图

TheShy要哭了
这个范围内的英雄代表就是莉莉娅 , 因为莉莉娅在近期频繁出现在职业赛场上 , 而且没有充足的数据支撑 , 拳头就无法确认其在职业赛场的平衡性 , 于是就对莉莉娅进行了削弱 。
电竞|官方发文大削英雄,TheShy怕要哭了,英雄联盟难道只为比赛服务?
本文插图

这应该是第一个刚出没多久就被削弱的“新英雄”了吧 , 如果不想因为莉莉娅影响平衡 , 干脆就和永恩一样默认上BAN位不久行了?新英雄还没爽呢 , 就被削弱了 , 这让普通玩家怎么快乐 。

电竞|官方发文大削英雄,TheShy怕要哭了,英雄联盟难道只为比赛服务?
本文插图

但是这次削弱的只是针对莉莉娅的Q技能对小兵的伤害 , 所以只是削弱了它的上单能力 , 那哭的人只有TheShy一个人了 。 毕竟没几个人能拿鹿打过上单熊的 , 而且再给NING的英雄勺来一刀 , 那IG全员都要哭了 。
Theshy“啊 , 莉莉娅 , 卡哇伊 , 削弱?啊 , 不开心 。 ”
针对选手削弱 , 玩家遭殃
莉莉娅只是一个代表 , 官方随后又声明:一个版本中 , 任何出场率达到95%或以上的英雄(季中赛/世界赛为90%)都将被削弱 。 目的是让尽量多的英雄能在世界赛上有5%以上的出场率 , 力求达到英雄总数的45% 。
电竞|官方发文大削英雄,TheShy怕要哭了,英雄联盟难道只为比赛服务?
本文插图

这波操作是在是太扎心了 , 如果想让英雄上场率增加 , 应该给上不了场的英雄加强啊 , 全都削弱了玩家怎么玩?
因为大部分玩家是没办法完全发挥英雄实力的 , 有些英雄路人局已经不能用了 , 除非一些信仰玩家或者专精大佬 , 然后这些英雄却因为在比赛中出场率高就被削弱 , 那就真没人玩了 。
电竞|官方发文大削英雄,TheShy怕要哭了,英雄联盟难道只为比赛服务?
本文插图

英雄联盟的比赛应该是 , 每个英雄都有强的地方 , 所以能开发出各种各样的战术和新打法 , 而不是各种英雄都削弱 , 只有那么几个能玩 , 比谁玩的厉害 。

记得早期的联盟 , 各种骚套路和各种战术都是从比赛中学来的 , AP剑圣、四保一、螳螂中单等等等 。 而现在的比赛翻来覆去就那几个英雄 , 战术也就那几个 , 精彩倒是还挺精彩 , 但是总是觉得少了点味道 。
个人想法与总结
不过 , 真正的数据不是堆在我们面前的 , 这样的处理官方一定又官方的理由 , 至于结果也只能用相对论解释“别人削弱我没削弱 , 那我就是加强了 。 ”
官方现在的做法确实有点过于的为比赛服务了 , 这样普通玩家难办了 , 很多玩家本来就很难用操作弥补英雄不足 , 再削弱一波 , 就更没法玩了 , 这就相当于DNF里的职业强度 , 强的职业遍地都是 , 下水道职业只有信仰玩家在玩 , 最后就导致只有那么几个职业能玩 。
不过终究比赛只是一段时间 , 过了比赛 , 英雄会不会有加强 , 玩家们就期待着吧 。
【来源:李田娱乐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 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电竞|官方发文大削英雄,TheShy怕要哭了,英雄联盟难道只为比赛服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