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人:中国现在不敢战,最怕的就是战争?看罗援少将怎么回应


|西方人:中国现在不敢战,最怕的就是战争?看罗援少将怎么回应
文章图片
|西方人:中国现在不敢战,最怕的就是战争?看罗援少将怎么回应
文章图片
【|西方人:中国现在不敢战,最怕的就是战争?看罗援少将怎么回应】现如今中国的外交关系形势越来越紧张 , 很多网友都猜测更有可能会有爆发战争的可能性 。 可要知道我国自古以来都是爱好和的国家 。 从一开始就身体力行的做着保护和平的事情 。 在现如今的局势中 , 却被很多西方人认为中国最怕的就是战争 , 最不敢打仗?听到这些言论的时候中国网友不淡定了 , 中国的少将也不淡定了 。

罗援少将听到这些言论后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 我国能打仗就能制止战争的爆发 。 中国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国家 , 我们不愿打仗 , 因为二战时期我们深受战争的折磨 , 现如今更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 。 \"有朋自远方来 , 不亦乐乎 。 \"这是我们对朋友的态度 , 只要诚心诚意想和中国交朋友 , 中国势必会竭尽全力的帮助他们 , 就像我们的好兄弟巴铁一样 。
我国不参与战争只是希望能够在现在和平稳定的状态下能够快速的发展自己 , 提高自己的国际地位 , 不再被别的国家看扁 。 想让我国的人民都能够快乐幸福的生活下去 , 要知道一场战争最终受伤最多的还是普通老百姓 。 在新中国刚成立的时候我们就参加了朝鲜战争 , 打败了世界的头号强国美国 。 继而又打败了企图占领我国的印度 。 仅仅这几场战争中就已经证明了中国的军事实力 。
战争是用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 , 往往被称为野蛮人的做法 。 而暴力往往难以让别的国家服众 , 我们要做的是用不打仗的方式和平的解决事情 , 这才是文明人要做的 。 战争带来的是残酷而血腥 , 而且一场战争对于一个国家的的经济和政治来说都有着非常巨大的影响 。 我国不愿意将人力物力财力用到战争上 , 这对国家的发展也只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
我国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 如果发生战争我们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 但是我们不愿意 。 不是因为我们惧怕它 , 而是我们明白现在国际上的和平是多少先驱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 生活本就辛苦 , 为何还要给自己寻找不痛快?
你怎么看西方人口中的中国现在不敢战 , 最怕的就是战争?他们是不是安逸的太久了呢?
欢迎留言点赞 , 小编会一一看的 , 每天准时更新 , 如果你也喜欢国际热点事件点个关注再走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