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Array|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迎“八一”暨庆建院四十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Array,Array|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迎“八一”暨庆建院四十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座谈会现场
Array,Array|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迎“八一”暨庆建院四十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活动合影
邵阳新闻网8月1日讯(采访人员 银玉兰 通讯员 刘璐)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 7月31日下午 , 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迎“八一”暨庆祝建院四十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医院领导、院党委相关同志及该院在职和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向全院50名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亲切的问候 。
座谈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 ,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迎“八一”主题视频 , 医院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刘戊生与该院在职退役军人们分享了自己的革命军旅生涯 , 大家欢聚一堂 , 共同畅聊、回忆在军营里的激情岁月 , 说说心里话 , 谈谈退役后工作的感悟 , 同时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
今年是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院四十周年 , 也是该院发展建设提档升级、全面建设的关键之年、制度规范建设之年、医疗服务提质增效之年 。该院始终秉承强化制度促发展的工作思路 , 全力树立医院的技术品牌、文化品牌、社会品牌 , 打造员工幸福、群众认可、政府满意的中西医结合医院 。
【Array,Array|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迎“八一”暨庆建院四十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强调 , 全院上下要履职尽责 , 不折不扣的落实市卫健委、院党委的决策部署 , 积极行动 , 奋发有为;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 , 落实各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 规范自身行为 , 在纪律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 。全院退役军人以及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医院的既定目标 , 发扬部队光荣传统 , 秉承“博爱、精诚、团结、奋进”的院训 ,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坚韧不拔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之中 , 奋力推进医院跨越式发展 , 建设成为湘西南中西医结合区域诊疗中心 。
(编辑:张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