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谈电竞|输给LGD后,RNG夏季赛只剩4个对手,想晋级季后赛要满足2个条件
【小米谈电竞|输给LGD后,RNG夏季赛只剩4个对手,想晋级季后赛要满足2个条件】
小伙伴们大家好 , 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 , 我是“小米”!
LPL夏季赛只剩下2周的赛程了 , 对于各大战队来说 , 最重要的肯定是季后赛名额 , 特别是那些还有资格竞争的队伍 , 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极为关键 , 而在7月24日的一场焦点之战中 , LGD以2:1击败了RNG , 而这一战让季后赛的形势彻底理清了 。
本文插图
目前季后赛的争夺形势大概可以分为3个梯队 , 第一梯队就是目前排名前7的队伍 , 他们都拿到了8胜或者8胜以上 , 不出意外的话基本上锁定季后赛名额 。 而第三三梯队基本无缘季后赛了 , 而竞争最激烈的应该是第二梯队 。
本文插图
第2梯队里一共有5支队伍 , 因为EDG和BLG都是4胜7负 , 就算后面全胜的话 , 也要看别的队伍的脸色 , 毕竟他们的小场分有点低 。 所以争夺最后一个名额的就是FPX,VG和RNG 。
本文插图
而RNG现在的战绩是5胜7负 , 按照9胜有资格进季后赛的标准 。 RNG想要达到9胜 , 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必须保持全胜 。 按照剩下的赛程看感觉有点难 , RNG目前一共剩下4个对手 , 分别是DMO,TES,BLG和RW 。
本文插图
和TES的这一场基本没了 , 所以剩下的3场RNG必须要打赢 , 8胜的话还有一点机会 , 当然要看FPX和VG的情况 。 但问题是剩下的队伍也不好处理 , DMO感觉RNG能打赢 , 而RW就有点难打了 , 目前是4连胜的战绩 , 队伍的状态非常出色 。 而BLG在国豪回归后的拿下了3胜1负的战绩 , 也不太好处理 。 可以说RNG想晋级季后赛真的只剩理论可能了 。
本文插图
有一说一 , RNG只能好好努力 , 在S11再见了 。 而要改变这一局面 , 彻底推倒重建是肯定的 , 但RNG的引援因为某些原因一直吸引不到顶级选手 , 就看RNG接下来的调整了 。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 , 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
- 小米科技|小米正式官宣以旧换新,支持小米10系列等5款机型,你等到了吗?
- 小米科技|数亿米粉始料未及!小米2日正式宣布,网友:太良心了!
- 金十数据|苹果欲向印转移6条生产线,印度手机市场混战:三星份额紧追小米
- 小昊谈电竞|合同原因终将面临解散!,强队被打成人机!LPL“最可惜”队伍诞生
- 第二天小米社区就发布了负一屏的内测申请,我自己很满意
- 婷小姐|麒麟990+128GB,目前已经跌成“小米价”,华为降价最狠的一款旗舰
- 闲侃数码|生活不止要有断舍离,小米有品海鸟贴纸打印机,聪明的归纳助手,原创
- 「雷军」雷军将在8月11日举办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
- 小米10|雷军首次公开演讲来了:小米10系列超大杯或同台亮相
- 雷军|雷军将在8月11日举办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