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宝马3系GT车主为啥吐槽后排头部空间小?口碑评价告诉你!

绕不看的梦想 巅峰F35最后的绝唱 盛大的旅行
旭崽cason
发表于2020-07-08
【最满意】
德国丁格芬工厂生产,宝马排名第一的工厂,尾翼和无边框车门以及掀背车,外观独树一帜。F35的底牌,就是上一代三系加长轴距同款,轴距和上一代加长版相同,后排二郎腿。
【最不满意】
ID6没有ID7那么高大上,但好在车机操作简单,逻辑清晰。内饰设计和上一代3系一样,样子善乏可陈。手刹不该出现在2020年。后排头部空间很局促,坐着有点压抑。网友说的方向盘抖动等问题还没有发现。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买车的目的:结婚家用,空间要好,经济耐用,省心实用。和老婆去省会试了试驾车,去看了车展。先说说看上的车,新3,凯美瑞,3GT。新3高科技配置真的多,但开了开感觉和凯美瑞一个味,就是舒适,当然比凯美瑞更高级的舒适。但是为了50:50的比例,后备箱太小,但驾驶感觉真的会让我去拿和凯美瑞比,感觉新3已经不是那个绕不看的梦想那台宝马,你品,你细品;2.5的凯美瑞我感觉在这个级别绝对是王,驾驶感受要超过雅阁,可惜和梦想相比,掉了一个层次,看车就是这样,当你看了更高一个级别,低级别就不想看了,虽然凯美瑞有很好的品控和性价比。 其实这个价位很难选,无非就是20万车的高配,以及30万车的低配。竞品里,es只能选200,比GT贵两万,cvt变速箱,还有动力一眼难尽,车是真喜欢,也符合买车的目的,奈何这两大件是硬伤。新A4要说外观,没有GT有个性,还有就是这车是真硬,座椅硬底牌硬,还有就是双离合肯定没有宝马的采埃孚8AT稳定,品控。。。你品。辣个1.5T,pass。沃尔沃s90,老婆嫌太大,s60真的是没有一点豪华感,但车是好车,安全环保,仅此而已。美国车,就是不喜欢,没有理由,凯迪pass。二线豪华里,捷豹英菲讴歌的品控,你品。 m运动版,3年前的官方指导价可是40多万,为啥它小众,为啥要停产,因为它贵,再看现在的价位,我看车的时候有很多意向者! 3GT可以说是万金油,无边框车门,小尾翼,溜背造型,外观有了;底牌坐姿略高,2920的轴距,掀背车后备箱是真大,空间有了;进口车,宝马的品控在bba里还是有口碑,油耗后期应该能控制在9个以内,小保养1000出头,实用性经济性真的还不错,毕竟进口bba。
【空间】
4分
轴距和上一代加长轴距版3系一模一样,后排腿部空间很好,掀背车的后备箱巨大,不然怎么叫盛大的旅行呢。前排头部空间很好,坐姿比3系也高那么一丢丢,但是后排头部空间就很差,就是由于溜背车型吧,它在天花板上偷了一点空间,后排就会显压抑,当然身高175一下,绝对够用。后驱车,后排中间市区短途应急还可以,隆起高。
【动力】
【 车主|宝马3系GT车主为啥吐槽后排头部空间小?口碑评价告诉你!】4分
没钱上330,开车不暴力,sport模式转速会保持在3000转甚至更高,推背感还是有的。买这车也没想多暴力,市区很富足,家用足够足够,满意的是动力随叫随到,你踩它就有。据说宝马都是轮上功率?
【操控】
5分
M的丁字裤方向盘,真皮,手感无敌,转向很细腻,比新3细腻,打多少有多少,上一代的3系操控,绝对的巅峰,王者。但底牌略高一点,肯定没有4系那么硬朗,但比新3强很多,由于新3取消了后排有防倾杆,悬挂也比新3硬一点,开起来还是老3系的味道,操控之王。
【油耗】
4分
开了不到50公里。。。等慢慢开出来再来补充
【舒适性】
3分
前边说了,底牌高了那么一丢丢,通过性更好,悬架的调教还是老3系的样子,中规中矩。而且现在新车,各种噪声还没进来,等开开,胎噪和风躁都会来的,大家买之前这点考虑好,无框车门风躁大,防爆胎慢慢也会出现胎噪,这是时间问题,就是这样。新款标配了前排无钥匙进入,一脚踢,定速巡航,carplay,最后小改款配置下放,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外观】
5分
蓝色白色还有灰色都见过现车,最美的角度在侧面和屁股,前边看不大气。蓝色第一眼挺骚,但总感觉不协调,可能是车型的问题,新3波尔蒂芒蓝就好看,展厅前段时间停一辆蓝色3GT,没太大感觉;灰色挺显高级,当时试驾车就这个颜色,奈何一落灰不耐脏。白色更显车大,选白的更让这款车显协调大气。
【内饰】
4分
内饰一言难尽,自己买的改装件,还没上牌就换上了,某宝很多,黑色亮面很low不说简直就是指纹收割机。内饰做工质感还是可以的,id6也很好用,据说19年7月份后生产的id6可以用有线carlife,用户手册上也说明了carlife的使用。其实车机使用上很舒服,比如两把钥匙,它会记住两把钥匙各自主人的座舱调节和各种收藏;再比如宝马1到9那个按键很low?人家是热敏的,除了收音机频道,可以收藏id6的所有操作。。。总之我感觉它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系统,样子不如新3,但逻辑更清晰,操作更简单,反应速度也很好,所有的按键滚轮质感该有30万车的样子,虽然它的内饰和新3比很老气。
【性价比】
4分
在这个价位选车,德国进口bmw,造型帅,回头率高,空间大,操控王者,舒适性也不差,品控比较稳定,我感觉性价比是很高的,当然选车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需求,我也在新3和GT面前犹豫过,3GT和新3在店里的终端报价是一样的,并不是说新3不好,新3的受众也很广,它不运动?那你去选4系啊。这价位,车无完车,先搞清楚自己最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没有哪个选择是错的,符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3GT保有量不高,保值率会低,小众车回头率高,但后期维修换件也可能会出现供应不足的现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