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YARiS L 致炫性价比还不错?口碑车主1503公里用车心得体会分享
性价比高 , 颜值比老款高 , 满意 。
时光呀杀猪刀
发表于2020-07-07
【最满意】
外型大气 , 特别车头 , 看起来满满的suv赶脚 。 车尾饱满 , 尺寸一样 , 但是整体看起来比老款大一圈的感觉 。
【最不满意】
新车 , 市区缘故 , 油耗一直下不去 , 目前百公里油耗8L左右 。 看有时间跑跑高速看能不能降下来 。 还有就是因为内饰采用塑料 , 装中控后 , 有点异响 , 但是还能接受吧 , 价格摆在这里 。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合资车里面 , 安全配置 , 外观 , 综合起来 , 除了它 , 别无选择哈 。 再加上有购车补贴 , 还不盘它更待何时!日常上班代步 , 不用风吹雨淋 , 这就足够啦 。 这个价位 , 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空间】
5分
日系车的空间 , 都不用担心 。 只要你不是大汉 , 这车坐5个人短途是没什么问题的哈 , 也就是说 , 论保持身材的重要性哈哈 。
【动力】
5分
油门比较软 , 调教典型的买菜车 , 前段轻踩油门响应比较慢 , 但是很“cvt” , 无比伦比的平顺 。 只要肯给油 , 动力够用 , 没有肉车 , 只有肉人 。 当然 , 推背感是不存在的!
【操控】
5分
没开过什么好车 , 总体不能说指哪打哪 , 但不会说很模糊 , 适应了后 , 配合这车身 , 好开好停没毛病 。
【油耗】
4分
新车 , 没跑过高速 , 都是在市区跑 , 所以目前油耗比较高 。
【舒适性】
5分
舒适性 , 看和谁比 , 和某度比 , 隔音 , 避震各方面都好 。
【外观】
5分
本来想买致炫L蓝色的 , 结果老婆看到x , 说它大气点 , 好像suv , 其实只是像而已 , 离地间隙和L一个样 , 视觉效果而已 , 没办法 , 老婆大人说选x那就x吧 。 银色 , 不后悔!

文章图片
这个侧面看起来还可以吧?要是和L放一起 , 显得大很多 , 尤其屁股哈哈
车灯设计:
【听说YARiS L 致炫性价比还不错?口碑车主1503公里用车心得体会分享】原厂led灯 , 虽然没透镜 , 但是造型很酷 。
车身及车轮:
银色金属漆 , 车轮铁的 , 不好看 , 换了安驰的 , 详情看我的帖子 。
【内饰】
5分
中控所见之处 , 都是硬塑料 , 这价位 , 合资的 , 基本都这样 , 没什么不可接受的 , 而且假缝线视觉效果也还行 。 加了卡罗拉悬浮屏中控后 , 档次起来了 。
☆后排杯架:
门板没有放水位置 , 这杯架显得尤其重要哈 。
内饰材质:
塑料 , 能接受 , 就是拆了装中控后 , 感觉有点异响 , 郁闷 。 自动低配是织物座椅 , 个人可以接受 , 老婆想上中配 , 因为有皮座椅 。 哎 , 这个级别的皮座椅 , 也不是真皮 , 最最重要的是 , 这皮座椅没有通风加热 , 夏天你会怀疑人生 , 冬天也会怀疑人生!事实证明 , 哪怕织物座椅 , 太阳大的时候 , 钻进去打火 , 开窗 , 然后出来旁边等热车 , 散热气 , 出来已经一身汗 , 太难了!要是皮座椅 , 屁股都成麻辣烫了估计!所以现在也没换皮座椅 , 等脏了 , 再换呗!
多媒体:
自带收音机 , 提车当天就换了卡罗拉拆车屏 , 原厂风格 。 比较协调 。
【性价比】
5分
国6 , 合资 , 这个级别 , 这个价格 , 综合起来 , 选它没有错的 。
推荐阅读
- 环球网|听说安倍晋三进医院检查,日本在野党人士表示很关注
- 开黑新使者|听说豹女是垃圾英雄?宁王输给LGD后,深夜偷偷练习豹女!
- 在线音乐|细数近年来国产CPU现状
- 夫妻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梦想一夜暴富:“听说人家一晚赚25万”
- 精读君|夫妻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梦想一夜暴富:“听说人家一晚赚25万”
- 游戏视听说|守约成KPL上的“神”,谁拿谁获胜,看完世冠决赛,守约更火了!
- 两江总督顿顿吃“大白菜”,雍正听说后很是生气,便下令满门抄斩
- 无障碍卫生间|高铁站里的第三卫生间,你听说过吗?
- gmt|腕表穿搭|听说这样戴表更容易被要微信?
- 设计师|听说UI设计师更喜欢Sketch,是真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