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策|iG胜ES赛后采访,Baolan:给自己的表现打7分吧

孙策|iG胜ES赛后采访,Baolan:给自己的表现打7分吧

7月10日晚 , iG战队在2020LPL夏季赛对战ES的比赛中以2:1取得胜利 , 赛后iG队员们接受了媒体采访 。

Q:第一局为什么会选择凯南这个英雄 , 觉得优势在哪里?
TheShy:看对面的阵容情况 , 没有很多肉 , 所以觉得凯南是个不错的选择 。
Q:决胜局前期双方进行了多次小规模团战 , 当时是如何沟通的?
Baolan:因为我们阵容比较需要打起来 , 一直被对面下路组合消耗的话就比较难受 , 所以在配合队友打架还是我们比较有利的 , 所以一有机会就去打 。
Q:第三局后期有点惊心动魄 , 最后一波团战是如何沟通的?
Ning:就没怎么沟通吧 , 因为我是个瞎子 , 我们有水龙魂嘛 , 他们主要输出是EZ和卡萨丁 , 就盯好卡萨丁别让他进场发挥 。
Q:最后一波你选择tp偷家 , 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TheShy:当时也没做太多沟通吧 , 当时就说打断他们回家 , 我跟Rookie去偷家 。
Q:第三局对面拿出了大树上单 , 你怎么看待这个版本大树上单?
TheShy:大树这个英雄是没办法先出的上单英雄 。
Q: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吗?打个分吧?
Baolan:对自己表现还算满意吧 , 当然失误也有 , 但比上一场要好一点 。 表现的话7分吧 。
Q:最后一波很惊险 , 偷家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Rookie:最后一波感觉能推掉 , 但是没推掉 。
Q:第三局后期团战对面都是集5人之力想杀你 , 你是如何丝血输出到最后的?
Puff:就可能我们正好有很多水龙 , 他们发育得也不是特别好 , 然后就没死 。 想着也能赢 , 就一直打 。
Q:10.13版本厄斐琉斯虽然被削弱 , 但赛场表现还是非常好 , 你怎么看目前的厄斐琉斯?
【孙策|iG胜ES赛后采访,Baolan:给自己的表现打7分吧】教练:我们都叫他神 , 他就是下路AD的神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