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之行

本次济源之行 , 完美结束 , 品尝了当地特色糊饽(其实就是炒饼丝 , 不过这家做的焦点 , 品尝了大骨头 , 一根骨头大概都有一斤 , 忘记拍照了)桥头排骨(类似于开封的扣碗 , 蒸出来的 , 汤鲜味美)手抓米(其实就是手抓饭 , 不过味道真心不错 , 五星推荐) , 感受了小浪底排沙的壮观景象 , 济源整体下来给人的感觉很不错 , 城市干净 , 道路没见堵车过 , 特色小吃很多 , 还是有一个老式炒面没来得及品尝 , 也是给自己留下一个遗憾 , 为下次的到来留个借口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