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为什么不转型,对于新建猪场采用像牧原股份那样的自繁自养模式...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为什么不转型 , 对于新建猪场采用像牧原股份那样的自繁自养模式 。 还有公司说产能3500万头生猪 , 现在出栏数这一点 , 为什么还要新增产能?
董秘回答(温氏股份SZ300498):
公司正在持续转型的路上 。 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推广“公司+养殖小区”的经营模式 , 这是公司现有“公司+农户”模式的升级迭代 , 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 。 公司2020年的核心任务是筑牢五五规划的基础 , 为后续实现长远增长提供保障 。 谢谢 。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投资者提问:公司为什么不转型,对于新建猪场采用像牧原股份那样的自繁自养模式...】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公司为什么不转型,对于新建猪场采用像牧原股份那样的自繁自养模式...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