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欧洲联赛第一打野是中国人,曾想进EDG结果被吓跑
【英雄联盟:欧洲联赛第一打野是中国人,曾想进EDG结果被吓跑】小伙伴们大家好呀 , 这里是咸鱼 。 LPL夏季赛打的十分的火热 , 其实其他赛区也是如此 , 可能国内玩家们比较关心的还是自己可以看到的 , 所以关注其他赛区比较少 。 其实在其他赛区中有这么一个中国人发挥示范厨师 , 那就是这次在欧服也就是LEC中目前登顶的战队MAD中的打野SHAD0W 。

文章图片
其实从数据上来看的话有些玩家觉得SHAD0W的输出占比是有点低的 , 但其实是与SHAD0W打野的天马行空的英雄选择有关的 , 因为就在前段时间的时候选出了一个在职业赛场甚至在路人局都少见的打野 , 那就是翠神 , 关键问题是他还carry了 。 其实从KDA就可以看出SHAD0W选手的节奏是十分好的 , 毕竟是胜利多的那种还有这种KDA 。

文章图片
其实国内有支战队发现SHAD0W这名选手的潜力 , 那就是EDG了 , EDG给了他一次试训的机会 , 最终他在中国待了6个月 , 并差点进入EDG这支队伍2019年的正式名单 。 可以加入EDG这个队伍无疑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 , 可最后SHAD0W拒绝了!

文章图片
拒绝的原因也十分的简单 , 那就是EDG对选手要求太严格了 , SHAD0W更喜欢自己有多一点的私人时间与空间 , 而对比EDG的军训化管理来说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 其实现在EDG的管理也是出了一些问题的 , 主要就是军训化管理让一些玩家觉得EDG队内的气氛有点怪怪的 。

文章图片
总的来说SHAD0W是一个十分强的选手 , 可惜的地方就是没有留在国内 , 准确来说是被吓跑了 , 据说还去试训过IG , 可惜IG没有看上他 , 不过当时有NING确实也不需要打野选手了 。 可能也是因为LPL与LEC的氛围不一样吧 , 毕竟LEC这个G2在的赛区 , 快乐才是主旋律 。 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台风|里弗斯谈独行侠:不会忽视有联盟前五球员的球队
- 疫情|警惕!全球新冠累计超2199万例 欧洲疫情全面反弹
- 性感女神再回归
- 今天的你,真好看
- 阳台这样布置,更休闲有品味
- 一周不重样的通勤穿搭
- 人见人厌,国见国烦,蓬佩奥再访欧洲欲对抗中俄,结果却碰了壁
- 古手羽|“一人选九人怕”的4位英雄,韩信、哪吒众所周知,他到了后期张飞都能秒杀
- 英雄联盟|LOL:关于锤石的十大黑暗兵法
- 蒙古国|3万只羊要来了!蒙古国:想献给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