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甩出国产价,还是德系车,品质如大众,操控如朗逸

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台车都是德系车 , 不管是大众也好 , 或者是斯柯达也罢 , 只要自己的预算之内 , 加上自身对于德系车的好感 , 我觉得都行的 。 我也相信很多人买斯柯达前都会考虑大众 , 最后还是选择斯柯达 , 因为性价比很高 , 就像昕锐这台一样 , 现在都甩出国产价 , 如今的裸车价才7.79万 , 比大众便宜很多 。
终于甩出国产价,还是德系车,品质如大众,操控如朗逸
文章图片

那么 , 昕锐都赢在哪些地方呢?首先是配置上 , 同样的价位在大众那里只能买到更少的配置 , 而昕锐却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天窗、esp、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空调、车载影像等一般配置都有了 。 其次 , 斯柯达设计要比大众时尚年轻 , 昕锐的颜值还是不错的 , 切割的大灯组、运动的格栅、以及掀背的设计都能够讨人喜欢的 。
终于甩出国产价,还是德系车,品质如大众,操控如朗逸
文章图片

都说最怕大众尾部带字母标 , 斯柯达也做到了 , 昕锐不足8万也是带有英文字母标 。 而且空间表现不输朗逸 , 特别是掀背的尾箱要比传统的轿车还要大 , 后备箱能装下很多的东西 。 前排对于我170的大个子没有压迫感 , 后排乱七八糟东西放一堆 , 乘坐三个成年人也没问题 , 舒适性也比朗逸好 , 头枕还支持调节 , 可以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 不过座椅的设计还是很硬的 , 底盘是独立悬挂所以还是很舒服的 , 颠簸感不会那么明显 。
终于甩出国产价,还是德系车,品质如大众,操控如朗逸
文章图片

【终于甩出国产价,还是德系车,品质如大众,操控如朗逸】操控还是德系车的操控 , 开起来的感觉和朗逸没区别 , 方向盘很轻单手就能完成 , 转向也很精准 , 刹车也很灵活 , 关键是底盘很稳和扎实 , 高速跑130都是妥妥的 , 丝毫不会飘 , 安全感还是很强的 。 只是过弯的时候侧倾很明显 , 座椅支持性并不怎么好 , 总体感觉和大众品质一样 , 毕竟都是同一家公司的 , 在品质这块还是能得到保障的 。
终于甩出国产价,还是德系车,品质如大众,操控如朗逸
文章图片

我觉得昕锐的动力和朗逸很相似 , 都是大众旗下的1.5L自吸引擎 , 我们都知道这台发动机是大众家族里最靠谱的 , 虽然说马力只有112匹 , 但是对于上班族而言 , 只是代步还是没问题的 , 慢慢开还可以的 , 要追求速度的话就不要选择昕锐 。 如果想要顾家的话 , 昕锐还是可以的 , 因为油耗很低 , 一公里也就4毛多 , 而且三大件也有保障 , 不会那么容易坏 , 我觉得家用的话 , 昕锐和朗逸没啥区别 , 而且昕锐还会便宜好多钱 , 你们说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