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花9万买了一辆水淹奥迪Q7,放到租车行两个月回本

说起二手车的话我相信一般人都还可以接受 , 但是说起水淹车或事故车我相信很多人选择的是敬而远之 , 可是就在前不久 , 我朋友小磊花了9万多买了一辆水淹的奥迪Q7 , 但他并没有自己开 , 而是放到了租车行里面 , 仅两个月就赚回了买车的钱 。
据朋友小磊讲 , 这辆车是2016年上牌的 , 由于夏天下大雨导致车子被水淹了 , 而这个车主还是一个大老板家里根本不差钱 , 通过亲戚介绍小磊就花了9万多把这辆车买了回来 , 小磊感觉非常值 , 毕竟新车要80来万呢 。
可以看的出来 , 原车主是一个非常爱车的人 , 车漆经过泡水后依然这么亮眼 , 可见该车各方面都非常不错 。
朋友小磊本想把这车买回来后留着自己开 , 可是亲戚朋友都说这种进水的车后期问题特别多 , 于是纷纷给出主意 , 最后决定放到租车行里面 , 租一天的价格是二千块 , 短短的两个月基本上就差不多回本了 , 小磊说等半年后就把车子卖给别人 , 以后不想买这种车了 。
【朋友花9万买了一辆水淹奥迪Q7,放到租车行两个月回本】据小磊讲 , 当时买回来以后自己花了3天的时间才把内饰冲洗干净 , 可以说内饰泡水最严重了 , 所以他不惜一切代价把它洗的焕然一新 。
朋友花9万买了一辆水淹奥迪Q7,放到租车行两个月回本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