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继电动车头盔之后,又有一条规定,这次车主忍不下去了


最近这段时间电动车一亏 , 一带政策闹得特别热闹 , 原来在电动车新国标之后 , 本来让车主已经受了受了一份打击 , 感觉机动车就没有那么方便了 , 现在骑电动车又觉得头昏了 , 确实是让车主有些难以接受 , 虽然是为了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 , 但是确实是有些难受 。
电动汽车继电动车头盔之后,又有一条规定,这次车主忍不下去了
本文插图
主要是现在夏天已经到来了 , 外面的气温非常高 , 很多车主都感觉特别闷热 , 现在骑电动车出门暴晒在阳光之下 , 如果在我的一个头盔 , 那肯定特别闷热 , 肯定不会舒服 , 这还不 , 在电动车头盔之后又有了一条新规定 , 这次车主更是忍无可忍 , 直接忍不下去了 。
电动汽车继电动车头盔之后,又有一条规定,这次车主忍不下去了
本文插图
同样是为了保证我们骑电动车时的安全 , 又有新规定要求后排座椅不可以坐人 , 其中以12岁作为分水岭 , 基本上12岁以下都是小学儿童上初中的话就已经是十四五岁了 ,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这样的划分阶段其实很不合理 , 感觉也是不能接受 , 这才是特殊人物个人的地方 , 已经不能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了 。
电动汽车继电动车头盔之后,又有一条规定,这次车主忍不下去了
本文插图
【电动汽车继电动车头盔之后,又有一条规定,这次车主忍不下去了】
这样下来骑电动车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 既不可以 , 可能车主对此都特别抵触 , 难道非要逼着我们去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吗?各位朋友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