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总局早就签字同意了,不知道为什么还不开赛

苏群:总局早就签字同意了,不知道为什么还不开赛
文章图片
球长社圈6月4日讯近日 ,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向知名体育工作者苏群询问了CBA的相关复赛事项 , 而苏群也向网友透露了自己获悉的消息 。
【苏群:总局早就签字同意了,不知道为什么还不开赛】苏群写道:“据我所知 , 总局早就签字同意了 , 现在不知道还在等什么 。 队员们心情越来越焦躁 , 减薪、受伤、状态如何调整 , 甚至连打不打都不肯给他们准话 , 让我也变得心灰意懒 , 一开始还挺兴奋的 。 ”
据此前报道 , CBA重启计划仍然困难重重 。
(编辑:普通小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