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的“爱情”

“爱情”这两个字很少被中年人提起 , 我这女汉子更不会给人聊爱情 , 所以我要加上双引号 , 这双引号的作用就当是特指吧!
五月二十号那天早晨老公要开车去北京 , 我们一起下楼 , 我去学校 , 他北上 。 他显得很着急 , 说是应该在早起一个小时 。 我刚到学校他打电话给我说忘记打印’进京证’了 , 找了两家打印社都没开门 , 让我在学校帮他打印一张 。 我去办公室试了一下发现这个证件不能打印 , 怕耽误他时间就赶紧打电话给他不让他过来了 , 他一直说要六点之前赶到 , 全程就他自己开车 , 我心里很是担心路程太长 , 时间太紧 。
早读结束后看到他发的信息 , 说是给我带的早餐放门岗了 , 有空下去拿 。 我看到他给我带了方中山的煎包还有豆浆 , 我知道这家早餐人多一般都要等的 , 就想着这一折腾他这时间更紧了会不会中午不休息 , 直接开到北京去 。 一整天就担心他疲劳驾驶 , 想给他发个信息提醒 , 又怕他看手机分心 , 心中甚是牵挂 。
晚上六点疲惫不堪的他打来电话说已安全到达 , 九点多又视屏过来给儿子聊了一会 , 看到他累的精神恍惚 , 就让他赶紧休息 。 到了第二天他给打电话我时 , 我问他:你朋友圈有没有人过520 , 他说没时间翻手机 , 啥520?我自觉没趣 , 也就不问了 。 直接怼他几句说 , 我这一天累死了 , 有事快说 , 没事挂了昂 。 他说 , 挂吧挂吧……
【中年人的“爱情”】中年人的“爱情”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