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光刻?现有产能多少吨,在建项目投产后年产多...

投资者提问:
董秘 , 您好 。 请问公司光刻?现有产能多少吨 , 在建项目投产后年产多少吨?谢谢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光刻?现有产能多少吨,在建项目投产后年产多...】董秘回答(上海新阳SZ300236):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光刻胶已完成实验室研发 , 准备开始进行200L反应釜的中试 。 在建项目规划产能为500吨/年 。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光刻?现有产能多少吨,在建项目投产后年产多...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