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后,能对你说这四句话的女人,是深深爱着你的

吵架后,能对你说这四句话的女人,是深深爱着你的
文章图片
1、我知道错了
有些女人会总觉得每次吵架了都是男人的错 , 自己是没有错的 。 即使自己做错了什么 , 也必须男人先道歉 , 男人来哄自己 。 可是男人也会生气 , 也会难过 , 这些往往都会被忽略 。 男人的难过不会轻易让女人发现 。 往往爱的越深 , 吵架的时候越是恨着对方 。 所以一个女人在和你吵架之后 , 她对你说她知道自己错了 , 希望你原谅她 。 那这样的女人非常的感性 , 她能够感受到你的不开心 , 她也非常的爱你 。
吵架后,能对你说这四句话的女人,是深深爱着你的
文章图片
2、对不起
女人往往是傲娇的 , 通常两个人吵架 , 先说对不起的一定是男人 。 可是当一个女人和你说对不起 , 和你道歉 , 那一定是放下了她的自尊 , 低头和你道歉 。 这样的女人一定是顾及到了你的感受 , 才会和你道歉 。 “对不起”短短的三个字 , 或许你认为很简单 , 但是从女人嘴里说出来真的很不容易 , 首先她要说服自己不服输的心 , 然后再很认真的对你道歉 。
3、你哄哄我 , 我就不生气了
在吵架过后 , 有些女人心里后悔了 , 可是却总是放不下面子去和男人说对不起 。 这样子的女人往往是可爱的 , 她会假装很生气的 , 然后对男人说:“你哄哄我 , 我就不生气了 。 ”这个时候 , 男人不要傻傻的不去哄女人 , 哄一哄就解决的事情 , 没必要因为大男子主义而任由发展 , 最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 既然女人都给你一个台阶下了 , 那你就顺势下了 , 这样子的女人一定是很爱你的 。
吵架后,能对你说这四句话的女人,是深深爱着你的
文章图片
4、我们和好吧
【吵架后,能对你说这四句话的女人,是深深爱着你的】有些情侣喜欢吵架之后冷战 。 谁也不理谁 , 谁要是先找谁 , 就是谁认输了 。 两个人就像是小孩子在赌气一样 , 可是当你突然有一天收到了女人发的一句:“我们和好吧 。 ”那一刻的你一定是激动澎湃的 , 终于不用再偷偷关注她的动态 , 终于不用再为了莫名其妙的人评论她的说说而吃醋 。 一个能主动找你和好的女人一定很爱你的 。 就像朱耀燮说的 , 在爱情方面 , 女人可能是很坚强的 , 也可能是很懦弱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