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大家好 , 本文将和大家分享《存了10万 , 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 , 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
在这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 , 汽车市场免不了一场恶战 , 无数带有鲜明特点的“神车”映入眼帘 , 诞生了像起亚K2和日产骐达这样的车 。 车主高先生是我的一位朋友 , 他存了10万 , 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 , 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 两车谁性价比更高?下面就听他细细道来 。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文章图片
先来看起亚K2的外观 , 外观没得说 , 确实好看 。 外观得分前中后来说 , 前脸不错 , 刚柔相济 , 有点太极的意思 。 车灯还是很时尚的 , 卤素大灯不过还是有点暗 , 身边不少朋友改大灯 , 我因为是新车没有改 。 前后雾灯设计 , 车侧尾灯设计 , 车轮毂设计 , 个人觉得很不一样 。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文章图片
再看日产骐达 , 外观这个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喜欢前脸和侧边的设计 , 后背感觉还是有点不太协调 , 整体感觉不错 。 上十万的车连透镜也不装 , 蜡烛灯 , 连力帆电动的共享汽车都比它亮 。 车漆较薄 , 如在行驶过程中遇到弹跳小石子 , 车漆容易发生小面积脱落 。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文章图片
进入起亚K2车内 , 内饰干净整洁 , 好打理 。 炮筒式的仪表盘 , 转速表、速度表、水温表、油量表还有一个行车显示屏 , 比较合理 。 内饰单调 , 做工粗糙 , 做成国产某车的样子我会更喜欢 。 味道很大 , 时间长有点反胃迷糊 , 这大冷天的也不能总开窗户通风啊 。 再着说 , 家用车基本上平时还是一个人开得比较多 , 所以这车空间完全够了 。 乘坐空间一家六口觉得不拥挤 , 孩子一岁半 。 女朋友身高168看看吧非常满意副驾驶储物柜放了百合花香薰淡淡清香 。 空间还算可以吧 , 后排也不坐人 , 后备箱还是够大的 。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文章图片
再看日产骐达 , 内饰好看 , 经典又不失大气不错 。 另外需要吐槽的几个地方 , 一个是中控下方储物格 , 手机放了突出一截 。 塑料感还行 , 放手的地方都是软的 。 新车味道重 , 还有那后排玻璃不能放到底 。 而且变速箱后边感觉有一大块空间没利用上 , 就摆了两个座椅加热按钮 。 我172 , 相当够用 , 前排也感觉够用了 , 后排 , 能震 。 储物空间非常满意 , 水杯槽和被架足够用 , 还有手套箱和中央扶手 , 档把前小储物格 。 后备箱储存空间虽然没有308大 , 但是拉东西还是比较给力的 。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文章图片
先开起亚K2 , 操控效果相对来说挺好的 , 没有偏差位 。 还有就是方向盘的握点位置 , 不是很舒服 , 握到舒服的位子时 。 悬架硬 , 在遇到小颠簸时能够过滤 , 不过颠簸变大就需要减速了 , 车内会很颠 。 到2500钻在换挡 , 车会磨合得好 。 舒适性相对会差点 , 一般的凹凸不平都有震感 。 谈不上舒适 , 悬挂偏硬 。 舒适性不是太好 , 但是在同级别的车里也算不错的了 , 隔音挺好的 。 偏硬 , 这点不如丰田致炫 , 包裹性也不好 , 但是考虑到这个价位也差不多 。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文章图片
再开日产骐达 , 操控还不错 , 市里代步足够了 。 还有骐达的方向盘虽然是电子助力 , 但感觉比较重 , 况且是随速助力 。 拐弯时有点侧倾 , 但对家用车而言还可以╮ ̄ ̄╭ 。 高速150以内很稳定 , 值得称赞 。 智行版的皮织布一体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 舒适性还行 , 毕竟空间在那里摆着 , 我个人觉得本车的悬挂有一些硬 。 怠速时安静得很 , 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在运转 。 前软后硬 , 后桥地跳动幅度感觉比前桥更大 , 后排舒适度应该不如前排 。
存了10万,起亚K2和日产骐达内行人怎么选,车主:两者不分上下
文章图片
结语:我给起亚K291分 , 日产骐达89分 , 尽管我更满意起亚K2 , 但两车比较一番 , 可知两车都很优秀 。 天下没有完美的车 , 没有谁好谁坏 , 关键是能满足自己的需求 。 开它到现在 , 我的感受是四个字:实力相当!那么 , 对于起亚K2 , 日产骐达 , 大家都有什么见解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