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自身吸引力有限的前提下,应不应该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
谢邀。
先说一下,本人没有多大魅力,长得也是落入人群看不见的那种类型,微胖,也不太会说话,总之就是楼主所说的自身吸引力有限的款。
高二的时候分班,刚进入新班级时就喜欢上了前女友,当时也不害怕,问她闺蜜要了她的扣扣,日常关心,各种体贴各种暖。慢慢以一个暖男的形象融入她的生活。
有一个周末,我跟同学一起回他家过周末,她在学校宿舍。同学家到学校大约要40分钟。她跟我扣上聊着我就撩她,可能她也知道我啥心思,就跟我打赌,如果我20分钟能到学校就让我亲一下。看到这消息肯定不能怂,跟同学借了辆摩托,风风火火的就往学校赶,近4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只花了18分钟就跑到了。
故事的女主也没食言(当然不可能食言,我拿生命跑出来的奖励呢,本人也一直眼巴巴的看着她),她一直害羞,但不拒绝,我就跟她瞎扯了一会儿。直接跟女主要奖励,她不说话,闭上了眼,我直接亲上了女主的嘴唇。然后就成了。刚好那天是我生日。嘻嘻

勇敢去,青春,就是拿来热血的。
■网友的回复
谢邀
喜欢就去追啊,自己哪里不好就努力改进啊,别太看中结果,享受过程就好了,追不到又不少块肉,最多丢个脸吗怕什么,而且说不定在别人眼里你很有吸引力呢
■网友的回复
喜欢就去追啊,追到了皆大欢喜,追不到至少对得起自己。其实女生更容易被平常的细节感动只是不说出来而已,多点关心
■网友的回复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地方,作为女生来说,没有心上人的时候,喜欢上追自己的人是很容易的,谈恋爱就图对方的好,即使有些小缺点也没关系,那种邋遢满口脏话不求上进还总是打击别人的就算了(女朋友的缺点应该循序渐进的改,而不是死命打击)
■网友的回复
这种情况应该看女生了,如果你感觉在这个女生心里自己可能有一定位置的话,可以试试努力一把,成功了自然皆大欢喜,失败了也能打掉自己仅存的一丝幻想。事实上这种事 如果女方是个漂亮热情人缘又非常好的,两个人的地位能力存在差距,所交往的朋友圈也在不同层次,那么一般男方都会以失败告终。 —————————————建议男生为了自己还是要勇敢的尝试一把 如果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女孩的话,多多少少在她面前都会有不自信 羞涩不善言谈,如果一只隐藏下去,那将会导致长期对她存在幻想,对以后遇到新的感情造成很大影响
■网友的回复
当然是去追啊。吴彦祖是很帅,女生迷的不行,但根本接触不到,女生也不会有多少情愫。身边的同学朋友和我们一样很普通,但接触过程中一点点的付出、对自己好,都会带来良好的互动,加深感情。不过追求有尺度,不要急于求成,刚说几句话就问对方喜不喜欢自己,那就太扯了,上来就要拉手,那也太不尊重人了。通过行动一点点表露,女生绝对感觉的到。如果女生不反感,愿意和你互动,就慢慢来,循序渐进。如果女生明确拒绝,不接受你的好意,那就当朋友呗。如果接受你各种礼物和帮助,还对你不好,早早放弃吧。有些女生,是看重感觉看重爱的,有些女生是只看条件的,有的可能懂经营感情,有的不懂,都需要你甄别,慢慢引导吧。
■网友的回复
我觉得你犹豫追不追的时候就不要追了。首先你自知她比你有吸引力,她不一定看得上你。二你在犹豫你就不会百分百投入你会有所顾虑有所保留,她就不会被你打动。三你们根本不合适,如果两个合适的人他们其中至少一方在一开始就明确知道,但你们其实双方无感你追她也不过是出于性吸引,同样你也会被别的许多人吸引。
■网友的回复
当你自身吸引力不够的时候,我推荐你去追她,因为当她比你好的时候,你因为自身吸引力不够,所以会想着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去牢固自己所喜欢的女孩的心,这样你也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鱼与熊掌兼得,怂了一波的话,那以后你可能就没机会了。
■网友的回复
先喜欢着,然后努力让自己变的优秀,等时机到了,喜欢一定要说出来,不然怎么知道结果,机会都是自己把握的

【男生自身吸引力有限的前提下,应不应该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
推荐阅读
- 为啥一个男生在同性中很受欢迎,对异性却很冷漠
- 有哪些电影书可以教男生啥是温柔的
- 我在学车的时候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该咋办
- 跟mv低pu高的男友在一起是一种啥样的体验
- 男生用暖水袋很奇怪吗
- 跟父母谎称和闺蜜一起出去旅游,其实跟一个男生一起出去的,父母要看和闺蜜的合照,该咋办
- 无法容忍闺蜜和男生谈恋爱,想到就要气炸了,很难过,这是病吗咋治呢
- 24岁的男生还自卑,虚伪,做事不动脑,情绪低,老想不开,容易受外界干扰,我该咋办
- 如果一个女生认定自己内心是一个男生(但这并没人任何科学依据,只是自认为),那他喜欢男生是同性恋吗?
- 为啥男生多和我说一句话或者多看我一眼我就觉得他喜欢我,长相自认为中等偏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