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楼阳台占地230平方米 想装修又怕破坏防水担责任 请教各位大神咋才能在不破坏原有防水下装修它

首先 你得确认你能扩建 其次 想要白占地方 就得承担相应的责任 做的时候自己吧防水做好 有问题随时解决 一旦扩建了 以后防水啥的就都是你的事儿了
■网友的回复
违章搭建?违章搭建你怕什么,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已经得罪政府部门,害怕得罪邻居?
■网友的回复
xy加做一套高分子防水系列。如果栽大树有必要请结构工程师核算结构。
■网友的回复
别碰地面不就行了
■网友的回复
谢邀,占便宜的时候那么自己多做点防水不就行了。还有你用途是干嘛。是打算封了阳台做房间?还是做其他用途?阳台的承重自己要搞清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