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用车心得,车主提车8个月,晒出真实油耗
大家好 , 本文将和大家分享《丰田雷凌用车心得 , 车主提车8个月 , 晒出真实油耗》 。

文章图片
纵观当今汽车世界 , 可谓暗流涌动、玄机暗藏 , 但总体呈现出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 , 回望过去10年 , 无数不错的车各领风骚 。 “一身科技的全能选手”奥迪A4L , 地位日渐昌盛 , 不少消费者付钱提车 。 “豪车三剑客之一”的奥迪A6L , 地位越来越高 , 让人趋之若鹜 , 对手也极为羡慕 。 在各种豪车不可胜举的汽车世界里 , 找准自身定位就成了汽车品牌赖以生存的法宝 。 正如丰田雷凌 。 提到丰田雷凌 , 我们得把车主王先生的感受说一说 , 他月薪4400 , 他想换台新车开 , 所以全款15万提了丰田雷凌 , 开了240天 , 丰田雷凌究竟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下面就把时间交给车主做分享 。

文章图片
外观和内饰对于丰田雷凌这车的颜值和外观 。 中网的设计比较宽厚还是比较霸气的 , 显得整车比较低矮 , 有点像太小钢炮 。 这次改款 , 外观来说就运动版最好看 , 鹰眼大灯 。 不喜欢这样的轮胎风格简单大方 , 没有过于浮夸的感觉 。 是我看过这几个品牌里面内饰最差的 。 中控是整个车的亮点也是正台车的点睛之笔 , 分辨率清晰功能强大 , 语音交互也没卡顿 。 中控台的用料虽然不是软料 , 但是手感很不错 , 有几处使用真皮包裹的 , 赞一个 。 新车买回来 , 内饰没有明显的气味 , 环保方面做得很不错 。

文章图片
空间和舒适性丰田雷凌它虽然定位是紧凑型的车 , 我完全不觉得它在空间方面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 后排的话坐三个人那也是可以的 , 也感觉不到压力 。 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十分的丰富 , 而且很符合我们的日常使用习惯 。 后备箱还是挺大的 , 而且也很深 , 一般家用 , 放东西完全无压力 , 就算回老家 , 放3个行李箱都可以 。 还是挺舒服的 , 不会感觉很累 。 在车里特别的平稳 , 特别的舒适 , 而且自己开车时间久了 , 也不会有疲劳感 。 车内噪音很小 , 基本上不会听到声音 。 家人说后排的座椅也挺舒服 , 比较宽大 , 靠背角度挺合适的 。

文章图片
驾驶感受其实要是说动力的话 , 我觉得也是在于自己怎么开了 , 当然和自身还是有非常大的关系的 。 在道路行驶时 , 40以下不会启动(除非电力3格) , 发动机启动很频繁 。 路上人少的时候 , 拉足油门 , 也可以很强劲的 。 主要是跑高速我就用自适应巡航了 , 动力咋样与我无关 , 全听系统安排 。 除此之外 , 丰田雷凌最值得夸耀的就是他关于操控方面的配置了 。 方向盘大小也刚好 , 而且这个握感也很不错 。 寻根究底都是丰田雷凌的底盘和悬架好 , 紧凑型车就配备了双叉臂独立悬挂 。 而且变速箱的换挡也特别的符合我的意思 , 从来不会有让我等待的时候 。 油耗方面 , 开空调的话油耗是要比不开空调高0.5个油左右 , 还是比较能接受的 。

文章图片
【丰田雷凌用车心得,车主提车8个月,晒出真实油耗】综上:丰田雷凌用车心得 , 车主提车8个月 , 晒出真实油耗 。 综上 , 丰田雷凌之所以可以当下的“宠儿” , 外观是我喜欢的类型 , 看起来小巧灵动却又不失格调 。 内饰的设计风格还是值得肯定的 , 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于简洁的风格 。 空间完全够用 , 因为自己在前面也说了 , 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是两人所以对于空间来说自己够用就好了 。 舒适性这方面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不太好的 , 我就不给雷凌满分了 。 不可否认 , 丰田雷凌总体性价比颇高 。 看完这款大厂的得力之作丰田雷凌 , 各位有什么见解呢?
推荐阅读
- 市场内幕消息指称日产400Z将比丰田GR Supra便宜很多
- 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上市,续航400公里,凭啥22万元起?
- 丰田神车来了!上市10年,往期0差评,油耗4.7L,放弃奇骏
- 12万多带L2级自动驾驶,标配8气囊,首购雷凌推荐豪华版
- 家用空间很合适雷凌车主2年2个月用车心得分享
- 各方面表现均衡的探岳,让用车生活充满了乐趣!
- 丰田c-hr怎么样?开车刚三个月,车主就坦率地说出了这七个字
- 透明的A柱发明得很早,为什么汽车公司不使用它?丰田:谁用谁挨骂!
- 哪怕不看价格不看轴距,它也是丰田最有争议的车
- 开丰田卡罗拉的人往往属于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实在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