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傻大方_本文原始标题: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 , 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 , 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文章图片

Angelababy这个极具有影响力的女明星 , 现在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 虽然她的演技一直都没有得到大众的认可 , 但不得不说 , 她在综艺上面很有天赋 。 女汉子的形象 , 再加上真实不做作的性格 , 让她圈粉无数 , 拥有着很多的真爱粉 。
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文章图片

不过娱乐圈中的明星 , 大多都会经历人红是非多这件事情 , baby也不例外 , 自从她彻底走红之后 , 很多人都质疑她整容 , 因为她的五官太过惊艳了 。 就算baby去整容医院鉴定 , 很多的人也是不相信她所说 , 而在近日有网友突然晒出了baby刚走红后的模样 。
【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文章图片

死亡眼线太过于浮夸 , 但扎着高马尾的样子 , 可爱又俏皮 。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 因为是刚刚出道 , 所以baby的脸上布满着青涩和不成熟 , 而且面对镜头的时候 , 也是有一点紧张 。
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文章图片

再加上没有好的资源和化妆团队 , 所以baby的妆容并不算太精致 , 因为眼线画的太过粗 , 所以让很多人都觉得有点奇怪 。 不过你仔细看就会发现 , baby的五官除了长开一点 , 与现在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 最重要的是当时模特出神的baby , 非常的有气质 , 很多的人看到她早年的风格之后都调侃到 , 少女无疑了 。
baby刚走红后长什么样?死亡眼线太浮夸,扎高马尾可爱又俏皮
文章图片

不知道你们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下方期待你们的评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