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副总监提问网友:如果你运营暴雪该做什么游戏? 网友玩梗我有手机

暴雪副总裁MikeYbarra一直喜欢在推特上跟玩家们互动 , 而今日他再次发文询问玩家:如果你是一个暴雪员工 , 你准备做些啥游戏?
暴雪副总监提问网友:如果你运营暴雪该做什么游戏? 网友玩梗我有手机
文章图片
“假如你来运营整个暴雪 , 你准备团队推出什么续作?还是新的IP?亦或是什么新的技术(例如VR等) , 你会给让团队做哪方面的思考?”
暴雪副总监提问网友:如果你运营暴雪该做什么游戏? 网友玩梗我有手机
文章图片
国外玩家在评论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会让他们去考虑更多的《暗黑破坏神》游戏 , 《暗黑破坏神》续作和《暗黑破坏神》手游 。 ”“手...手游 , 你们都有手机么?”
暴雪副总监提问网友:如果你运营暴雪该做什么游戏? 网友玩梗我有手机
文章图片
“一个基于《魔兽世界》宇宙的单人RPG游戏 , 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这么做 , 毕竟我不是设计师 。 ”“没错 , 就像《巫师》、《星战:KotOR》和《上古卷轴》一样 , 开始是个中立角色 , 然后让你决定之后的走向 。 魔兽的世界观肯定能有很多高质量的故事和人物关系 。 ”
暴雪副总监提问网友:如果你运营暴雪该做什么游戏? 网友玩梗我有手机
文章图片
“ChrisMetzen(暴雪前高级副总裁/动画师 , 参与过魔兽、星际、暗黑等作 , 曾撰图像小说《士兵:76》)曾在暴雪论坛上表示过 , 他想做一个《魔兽世界》宇宙下BioWare/《龙腾世纪》风的的单人RPG , 我为此等了好久 , 不过我也就自己想着玩了 。 ”
【暴雪副总监提问网友:如果你运营暴雪该做什么游戏? 网友玩梗我有手机】除此之外呼声最高的是《魔兽世界》登陆主机端 , 不少玩家都等着它上Xbox/PS4 。 除了国外玩家的这些想法 , 大家又对暴雪有什么新点子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