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前主帅:当年在决赛前听说要被克洛普接替很不开心

多特前主帅:当年在决赛前听说要被克洛普接替很不开心
文章图片
虎扑4月5日讯多特蒙德前主帅托马斯-多尔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一段往事 。
多尔说道:“当年在德国杯决赛之前 , 我听说了克洛普可能会接替我的消息 , 这让我很不高兴 , 毕竟俱乐部没人跟我说过这件事 , 瓦茨克和我在赛季后坐下来聊了聊 , 然后决定多特蒙德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 ”
多尔表示:“很遗憾 , 那场比赛我们在加时赛中1-2输给了拜仁 , 否则的话 , 这将可以一扫我们那个赛季德甲的糟糕阴影 。 ”
不过 , 多尔表示:“大家不要忘了 , 当我2007年3月来到多特蒙德的时候 , 俱乐部接近降级 , 球队几乎要完了 , 内部充满着动荡和不安 , 我们利用最后9场比赛完成了任务 , 我很高兴保级成功 。 ”
【多特前主帅:当年在决赛前听说要被克洛普接替很不开心】在那之后 , 多尔的继任者克洛普带领多特蒙德重返了巅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