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那么多人有手机,但有电的家庭很少,那当地人是怎么充电的?
手机在现在已经不算是什么稀罕物了 , 每个人都会有手机 , 方便联系和出行 。 就连非洲地区都有不少人拥有手机 , 只是 , 非洲通电的地区很少 。 非洲那么多人有手机 , 但有电的家庭很少 , 那当地人是怎么充电的?一起来看看吧 。 
文章图片
在非洲这里 , 充电的方式也是有挺多种的 。 一种就是柴油发电机 , 像共享充电桩一样 , 上面会连接很多插座或者排插 , 支付差不多人民币几毛钱到一块钱的金额 , 就可以充满手机电 。 
文章图片
第二种就是蓄电池 , 用电线将蓄电池的电传输出来 , 安装在万能充电器上面 , 就可以随时随地给手机的电池充电 , 就跟我们的充电宝是一个道理 。 
文章图片
【非洲那么多人有手机,但有电的家庭很少,那当地人是怎么充电的?】还有一种就是太阳能 , 充分利用了非洲地区的优势 。 只不过这项技术是美国人发明的 , 需要交代理费才能用 , 这种太阳能充电小亭子一次可以给20多部手机充电 。 不过这边的电力很不稳定 , 如果要来这边旅游的话 , 那就要带好充电宝才行 。
推荐阅读
- 又被机构抢先了!这个板块已有20多只个股股价翻倍
- 莱万已经累计4张黄牌,对阵法兰克福若再吃牌,将无法出战多特
- 西塞回忆在利物浦时的重伤:骨头断了很多根,差点被截肢
- 剑指联赛夺冠,穆勒豪言下周击败多特蒙德,冠军属于拜仁慕尼黑
- 30年前的张曼玉有多美?西装白衬衫,一张懵懂不经事的高级脸
- 上亿美元维修费,养一艘航母有多烧钱?一般国家根本养不起
- 鬼谷子总结的三条天规,触犯一条就会命运多舛,后悔没早知道!
- 原创 经常为此而联系你的女人,心里多半都喜欢你!
- 普拉多车尾的TX、TXL、VXL是啥意思?老司机:搞不懂会闹笑话
- 市场内幕消息指称日产400Z将比丰田GR Supra便宜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