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加盟湖人首个晚上,科比就找我谈话

加索尔:加盟湖人首个晚上,科比就找我谈话
文章图片
球长社圈4月6日讯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 , 分享了自己与科比-布莱恩特的一段故事 。
“(2008年2月被交易到湖人后) , 我在洛杉矶完成了体检 , 在华盛顿加入了球队 。 球队当时是在客场 , 那场比赛我不打 , 我还没跟球队训练 , 但我一到华盛顿科比就给我发短信了 , 他想来我的房间跟我聊一聊 。 ”加索尔说道 。
加索尔接着说:“我说 , ‘嗨 , OK , 现在有点晚了 , 1点30吧 , 所以你不必这么晚来 ,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等到明天 。 ’他的反应好像是 , ‘不 , 不 , 不 , 我来了 , 我来了 。 ’所以他就来了 , 我当然很惊讶也很开心 , 他告诉我 , ‘很高兴你加入我们 , 我很兴奋 , 这太棒了 , 但现在让我们去赢得总冠军吧 。 ’”
【加索尔:加盟湖人首个晚上,科比就找我谈话】“所以说 , 从一开始他就传递了他要干什么的讯息 , 以及我需要摆出什么样的心态、拿出怎样的水平 。 输球 , 季后赛不胜 , 都过去了 , 在这里我们要去赢总冠军 , 从他的角度来看 , 这真是太伟大太不可思议了 , 也说明了他是一个怎样的领袖 。 ”加索尔最后说道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