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傻大方_本文原始标题:3个月硬装结束 , 晒晒硬装10W的效果 , 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新房子买了好久了都没有装修 , 真是略惨 , 不过幸好看到装修完的房子才有点欣慰感!房子本身整体的光线和位置就都挺好的 , 再搭配上装修 , 真的是完美啊!尤其是柜子和瓷砖部分 , 真的是挑不出毛病的!现在硬装已经弄好了 , 摆在那里通风 , 过段时间搬家具家电进去就可以住啦~舒适啊!
客厅现在看起来是不是挺大的?到时候把家具搬进去可能就刚刚好 。 墙壁铺了很暖的墙纸 , 住着的时候肯定觉得很温馨~刚刚好我觉得瓷砖看起来太冷了都不像家了 , 这样结合起来就刚刚好了!
【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文章图片

因为餐厅旁边没有窗户 , 所以特意在厨房的墙壁出弄了一个窗户 , 这样就不用担心光线问题啦 。
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文章图片

阳台外面设计了吊柜 , 对于在阳台这种地方来说真的挺方便的 。 吊柜下是特意留出来装洗衣机的位置~
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文章图片

厨房的长度真的是很足够了 , 所以就设计成L型的 , 这样就算操作起来也会特别方便呀~
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文章图片

卫生间有个大大的窗户 , 是不是很羡慕?刚好把浴室分布在窗户旁边 , 光线挺好的 , 而且平时也可以把窗户打开来透气 。
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文章图片

装修前就跟装修师傅交代过 , 专门设计出来的衣帽间 , 虽然不是很大 , 不过我只要有就很满足了 。
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文章图片

主卧除了看到衣柜 , 其它地方都是很空的 , 到时候把家具搬进去就会充满家的感觉啦~
3个月硬装结束,晒晒硬装10W的效果,家具还没入户已经很美了
文章图片

(文章由齐家浅浅推送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如有侵权请告知我们删除 , 谢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