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文章图片
来摸摸PRO(前四图)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 尤其是跟旁边的P40(图六)一对比就明显能感受到握持感舒服很多!个人觉得 , 灰色的最好看 , 而且不沾指纹 , 很有质感(对比图五) 。 现在就等国内售价啦 , PRO如果是7/8k的话 , 应该很有市场了!?
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文章图片
来摸摸PRO(前四图)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 尤其是跟旁边的P40(图六)一对比就明显能感受到握持感舒服很多!个人觉得 , 灰色的最好看 , 而且不沾指纹 , 很有质感(对比图五) 。 现在就等国内售价啦 , PRO如果是7/8k的话 , 应该很有市场了!?
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文章图片
【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来摸摸PRO(前四图)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 尤其是跟旁边的P40(图六)一对比就明显能感受到握持感舒服很多!个人觉得 , 灰色的最好看 , 而且不沾指纹 , 很有质感(对比图五) 。 现在就等国内售价啦 , PRO如果是7/8k的话 , 应该很有市场了!?
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文章图片
来摸摸PRO(前四图)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 尤其是跟旁边的P40(图六)一对比就明显能感受到握持感舒服很多!个人觉得 , 灰色的最好看 , 而且不沾指纹 , 很有质感(对比图五) 。 现在就等国内售价啦 , PRO如果是7/8k的话 , 应该很有市场了!?
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文章图片
来摸摸PRO(前四图)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 尤其是跟旁边的P40(图六)一对比就明显能感受到握持感舒服很多!个人觉得 , 灰色的最好看 , 而且不沾指纹 , 很有质感(对比图五) 。 现在就等国内售价啦 , PRO如果是7/8k的话 , 应该很有市场了!?
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文章图片
来摸摸PRO(前四图)双曲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 尤其是跟旁边的P40(图六)一对比就明显能感受到握持感舒服很多!个人觉得 , 灰色的最好看 , 而且不沾指纹 , 很有质感(对比图五) 。 现在就等国内售价啦 , PRO如果是7/8k的话 , 应该很有市场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