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绝望求助,陨落在即。防守下的美海军或将退出西太平洋

【美航母绝望求助,陨落在即。防守下的美海军或将退出西太平洋】据福克斯新闻网3月31日的最新报道称 , 从3月24日首次报告3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至今 , 罗斯福号航母上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00人 。 美国“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向美军高层发出求助信 , 希望让所有舰员都下船进行隔离 , 因为这200人的确诊后 , 近5000名舰员需要被隔离 。 这艘航母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激增 , 使其总数占到了美军全球病例总数的30% 。
美航母绝望求助,陨落在即。防守下的美海军或将退出西太平洋
文章图片
并且这200人的确诊 , 目前为止是从700名接受了测试的舰员中出现的 , 而罗斯福号航母上还有4300名舰员在等待接受检测 。 按照这样一个比例对照 , 在200人确诊的时候 , 罗斯福号航母上等于是三分之一的舰员会确诊 。 如果在算上之后的增长 , 基本上等全舰5000名舰员检测完毕 , 罗斯福号航母就将沦为一堆废铁 , 无人可用了 。 航母可谓已经易主 , 成为了病毒的老巢 。
美航母绝望求助,陨落在即。防守下的美海军或将退出西太平洋
文章图片
而罗斯福”号航母的舰长布雷特·克罗泽更是“绝望地”请求上岸 。 但美舰长的请求逃离 , 真能逃出生天?因为一旦罗斯福号航母上的舰员上岸 , 极有可能将病毒向关岛基地蔓延 , 毕竟夹杂着隐性病毒携带者的5000人 , 就像是一颗巨型炸弹一般 。 如果关岛基地被波及 ,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 , 罗斯福号航母与其当前停靠的关岛基地 , 就将成为一座纪念碑 , 向着美国人民展示着巨舰落幕的悲歌 。
因为目前美国已经自身难保了 , 全国确诊人数已经突破20万大关 , 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 。 国内不论是防控措施 , 还是防控治疗物资都极为稀缺 , 即使已经有了一定的国外援助 , 但对于全国各大州的防控治疗体量来说依然杯水车薪 。 而在面对这一严峻形势 , 美国高层更是放不下面子积极向上外界求助 , 依然沉浸在往日荣光当中无法自拔 。
美航母绝望求助,陨落在即。防守下的美海军或将退出西太平洋
文章图片
而部署在外的部队 , 不论是由于防疫物资还是距离上来讲 , 美国都将在暂时无法有效的给予支援应对 。 而且面对与伊朗的冲突 , 其在海外的布置更多的是集中在阿拉伯海 , 以海上部署的最后两艘“杜鲁门”号和“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来应对突发情况 。 而留在太平洋的战力只剩下100艘左右的军舰 , 并且还不确定其中一些在罗斯福号航母自由航行期间 , 与之有接触的军舰是否会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确诊 。 这也让美国海军在太平洋的战力直接跳水 , 失去了往日耀武扬威的资本 , 只能处于防守状态 。 面对陨落在即的航母 , 防守下的美海军又能坚持多久 , 最后或将退出西太平洋 。
美航母绝望求助,陨落在即。防守下的美海军或将退出西太平洋
文章图片
而且一旦在日本横须贺基地中期维护的“里根”号航母 , 与位于日本冲绳的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内的新冠疫情扩散 , 并且瘫痪的话 。 那么美国真的就将完全丧失在西太平洋的主动权 , 企业将从全球唯一一个超级大国的神坛跌落 。 而西太平洋地区没有了这一喜欢搞风搞雨的“世界警察” , 或许会比以往更加和平与向上 , 各国关系也会更加友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