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打了14年,国内女性为敌军生下数万混血,如今却倒向美国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 , 这个世界并没有获得太平 。 二战后很快就进入了冷战时期 , 美国和苏联也展开了激烈的军备竞赛 , 虽然说是美苏两国之间的较量 , 但也有一些国家被卷入其中 , 哎 ,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国家 。 这个国家就是越南 。 在当时美国为了获得越南的自主权 , 参与到了越南的内战中 , 这场战争一打就是14年 , 就是世界非常出名的越南战争 。 要知道越南的军事实力根本不是美军的对手 , 越南之所以能够支撑十几年并且将美军打败 , 主要是因为它的背后有苏联和中国的帮助 。
被美国打了14年,国内女性为敌军生下数万混血,如今却倒向美国
文章图片
被美国打了14年,国内女性为敌军生下数万混血,如今却倒向美国
文章图片
随着越南战争打的时间越来越长 , 让很多年轻的美国士兵根本看不到希望 , 并且也是越来越思念家乡 。 为了能够有自己的后代 , 很多美国士兵选择了与越南女子结婚生子 , 因此也让很多人困惑 , 当时美军攻打越南 , 为什么越南女人还愿意和美国士兵在一起呢?
被美国打了14年,国内女性为敌军生下数万混血,如今却倒向美国
文章图片
要知道在战争中受到伤害的就是所无寸铁的老百姓 , 特别是女人 。 他们连最基本的自我保护能力都没有 , 同时为了温饱问题 , 所以不得不选择嫁给美国士兵 , 因为那个时候的美国士兵是最有钱的 , 不但可以给他们衣食无忧的生活 , 甚至还可以帮助她们养一家老小 。
被美国打了14年,国内女性为敌军生下数万混血,如今却倒向美国
文章图片
【被美国打了14年,国内女性为敌军生下数万混血,如今却倒向美国】因此这些越南女人为美国士兵生下了混血儿 , 战争结束之后 , 美军回国时是不可以将他们的越南女人和混血儿带回国的 , 所以我的 , 所以将他们遗留在了越南 。 据悉 , 当时越南国内的女性为美军生下了数万混血儿 ,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对越南造成了如此大的损失 , 现如今越南却倒向了美国 , 成为了一个亲美国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