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美国“罗斯福号”航母上已有25人确诊
张霓/海外网
海外网3月27日消息 , 据美国CNN报道 , 一名海军官员证实 , 目前在“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已有25名水兵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 海军方面表示 , 他们预计船员中还会有更多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

本文图片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Thomas Modly)26日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正在对100%的船员进行测试 , 以确保我们能够控制任何可能发生的传播情况 。 ”据悉 , 航母上大约有5000人 。 根据莫德利的说法 , “罗斯福号”正驶向关岛 。 他表示 , 除了码头 , 船员们不准前往关岛任何地方 。
美媒指出 , 这艘航母最后一次停靠是在两个多星期前 , 在越南的港口 。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水兵最初是在哪里感染病毒的 。 美国海军目前正在将所有人员空运带离航母 。
【【航母】美国“罗斯福号”航母上已有25人确诊】本期编辑 常琛
【【航母】美国“罗斯福号”航母上已有25人确诊】
推荐阅读
- 《异度神剑 终极版》日语配音与英语配音直观对比影像
- RNG新上单暴露了?绿毛小明聊天记录曝光:记得照顾好我们的兄弟
- 讲解bjl下三路打法原理及个人实战技巧心得经验分享【许祥孜】
- 莱万已经累计4张黄牌,对阵法兰克福若再吃牌,将无法出战多特
- 2换1!乔丹当年的交易筹码曝光
- 上亿美元维修费,养一艘航母有多烧钱?一般国家根本养不起
- 中国渔民再次立功! 巨大宝藏重见天日, 美国请求被拒之门外!
- 余生不长,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 【独家】自小米入股后灵动微进入D+轮融资
- 国产EDA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补全短板,就能和国外产品P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