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华网评·“疫”中人|最好的“奖状”给最可爱的人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之169:
【「武汉」新华网评·“疫”中人|最好的“奖状”给最可爱的人】「武汉」新华网评·“疫”中人|最好的“奖状”给最可爱的人
文章图片

近日 , 河南赴鄂医疗队在武汉住宿的酒店外拍集体合照时 , 对面高楼上一户居民打出一大幅字 , 上面写着"武汉感谢你们" 。 医疗队员看到后纷纷挥手示意 , 说"这是武汉人民颁发给我们最好的奖状" 。
最好的"奖状"给最可爱的人 。 是你们 , 关键时刻 ,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 同时间赛跑 , 与病魔较量 , 感动着全社会 , 也给了我们战胜疫情、拥抱希望的信心 。
向你们致敬 , 白衣战士 ,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文:徐可 手绘:赵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