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5G还没搞出来,美军方就自信满满要在6、7、8G占据领先地位

美国国防部负责研发和工程的副部长迈克尔?格里芬在第11届麦克阿里斯防务技术年会上说 , 国防部正在打算在自己的网络中采用自己独有的5G技术 , 以防被黑客攻击 。
2021财年 , 国防部将投入4.84亿美元开发5G技术 。 但是国防部并不打算在内部研发5G技术 , 而是打算跟上商业电信企业的步伐 。
美军@5G还没搞出来,美军方就自信满满要在6、7、8G占据领先地位
【美军对5G很紧张】和全球电信企业投入5G研发的庞大资金相比 , 整个美国国防部的预算也显得微不足道 , 因此 , 国防部不可能独自开发5G 。
国防部打算确认 , 5G技术一旦能够投入使用 , 将如何用来保持军事优势 。 美军也想知道 , 如何防止对手的威胁 , 保护自己的网络 。
【美军@5G还没搞出来,美军方就自信满满要在6、7、8G占据领先地位】美军@5G还没搞出来,美军方就自信满满要在6、7、8G占据领先地位
【迈克尔-格里芬】格里芬说:“当我们打算利用5G网络来取得军事优势的时候 , 我们不能允许对手取得网络上的优势 。 ”
一部分5G资金将拨付到美国空军的内里斯基地 , 其他资金将分拨到另外四个军事基地 , 但格里芬并未给出名称 。
美军@5G还没搞出来,美军方就自信满满要在6、7、8G占据领先地位
【内里斯空军基地】美军需要学习如何在未来5G环境下训练、补给 , 以及如何运行仓库、港口、航空站、机场 。
格里芬也指出了5G带来的挑战 。 他说 , 美军无法把5G网络和频率分配方案带到海外 。 因此美军部署到海外时 , 需要使用当地的网络和所分配的频率 , 和美国本土有所不同 , 这是具有挑战性的 。
【美军@5G还没搞出来,美军方就自信满满要在6、7、8G占据领先地位】关于未来的5G频率分配 , 格里芬说 , 国防部一直面临着压力 , 占用了比实际需要更多的频率资源 。
未来 , 美军可能要和更多使用者讨论频率共享问题 。 频率使用者们要共同讨论如何防止干扰 。
格里芬还说 , 我们必须确保自己在5G时代和后续代次的移动通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 也就是所谓的6G、7G和8G 。
(作者:孔新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